前兩天我生日
金主帶我去完成蒐集鄧有癸之旅
現在剩下A CUT了!!
遲遲不選擇A CUT是因為看了網友們的食記跟168 prime steak形式實在太像
所以還是想嘗試點新鮮的


Danny & Company Bistro位於大直美麗華旁
就在小巷子中其實看起來很不起眼
一般辦公大樓的一樓

全落地窗的可以完全看到窗戶內的一切
本來以為店裡是非常大非常寬敞的
但其實不然


裡面的座位並不算多

也沒有特別設立包廂

但一定有許多紅酒跟白酒

挑高的天花板用不規則的色塊拼湊

周圍在用鏡子延伸

使整個環境雖然不大但並不會感到壓迫

來到這邊比上次去Danny & Company鐵板燒輕鬆

這邊的客人也都愜意的聊著天

所以也相對的沒有Danny & Company鐵板燒安靜

大概就是符合Bistro的感覺

晚餐的套餐組合一樣是依照主菜來調整價位

1450-2480都有~比鐵板燒便宜很多

但主菜的選擇也比鐵板燒多樣

不侷限於肉類.有燉飯.煎豬里肌.紅酒燉牛尾.煎鮭魚.烤羊排.鴨肉.龍蝦.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有癸大師的頂級老饕牛排




金主嗜肉如命.還沒看到菜單他就選了頂級老饕牛排2480

有鑑於上次我們去吃老乾杯回家後我就生病大吐特吐的不想點牛肉

但金主特別想吃鴨肝

所以我就選擇了鴨肝鴨胸雙饗1850!!



接下來我們就從麵包開始介紹囉:)




麵包的部分是佛卡夏麵包

單純的味道搭配上Q彈的口感

配上陳年的紅酒油醋
不夠一樣可以在加喔

不知道女孩們喜歡哪種麵包哪種醬汁?!

(Danny & Company的松露奶油及Ruth’s Chris的紐澳良烹蝦醬汁沾麵包的味道讓我忘不了)




我的前菜是碳烤本港小卷

很少看到用小卷來做前菜的

而且只有這個前菜是做微辣

讓我很想嘗試

吃起來小卷的鮮味不會因為碳烤的味道而被覆蓋

酸酸辣辣的醬汁提升整個小卷的味道

肉質不會讓人咬不到也不會軟爛


這是鐵板煎蘆蝦

D&C鐵板燒是一樣的

因為好吃所以再點絕對是不變的道理

蝦子三隻給得很大方

蝦子搭配上旁邊橘色的微辣醬汁

又有一點蒜味的陪襯在嘴巴裡面



蔬菜清湯!
原本我們兩人都想點蘑菇卡布奇諾
因為蘑菇湯實在是不可能有地雷了!怎樣都好喝
但又想說要嘗試點不一樣的
就點了蔬菜清湯
免不妨就是看到超多胡蘿蔔
但我得說這清湯不簡單
裡面的蔬菜種類很多
胡蘿蔔.蘑菇.櫛瓜.馬鈴薯.洋蔥
整個清湯裡有豐富的蔬菜味.
重點是還灑上一點青醬提味
但我不懂的是為何裡面要放一點點米型麵?!
是增加口感嗎?
整體來說是好喝的


蘑菇卡布奇諾就不用多介紹了

我只能說喜歡蘑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凱薩沙拉

沒有甚麼特別的跟一般吃到的卡薩沙拉差不多

盤子很美倒是真的



主廚推薦沙拉

裡面有很多小配菜

培根.起司.醃橄欖.酪梨.甜菜跟.油漬番茄.小黃瓜.水煮蛋.燻鮭魚

醬汁有兩種可以挑:酸奶跟油醋

我覺得我應該選擇酸奶的

油醋吃到最後只有酸味在而已

PS我害怕那個醃橄欖!!口味超級特別!



主菜來之前會放上海鹽以及專用的牛排刀

Bistro的牛排刀還有雕花呢!!真是別致!!

海鹽只有一種並不像168還有好多醬汁可以選擇!






頂級老饕牛排我們一樣選擇三分

有癸大師的牛肉真的是很好吃

你們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

軟嫩多汁





鴨肝鴨胸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

想要吃鴨肝是因為上次D&C鐵板燒得焦糖鴨肝烤布蕾太傑出

才會想要在點鴨肝料理

這次的鴨肝煎得有點太焦而且非常小塊

鴨肉的部分我認為鴨肉本身就是比較容易柴的肉質

若沒有醬汁可以搭配會讓整份餐點顯得單調

鴨胸切得很大塊.一開始覺得鴨肉搭配鴨皮煎得酥酥香香的很好吃

吃到最後我覺得嘴巴很乾

我應該要點整隻龍蝦這個主菜的!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小配菜~我很喜歡

蒜味蘑菇280

烤蘑菇非但不會乾癟整個蘑菇還是水分飽滿

搭配上一點點的蒜味

讓我們的主菜更活潑一點


主菜吃完後

接下來是選擇甜點的時刻了

我早就選定我要吃現炸甜甜圈

大家可不要被這普通的名字的唬住了

看看照片妳們就知道這有多可愛!!


超可愛吧!!!!!
三顆小小的甜甜圈球還熱熱的
左手邊三種醬汁可以搭配
由左到右是香草焦糖.香草冰淇淋.百香果醬
香草冰淇淋是我用巧克力冰淇淋換的!我本身不吃巧克力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香草焦糖醬跟香草冰淇淋
百香果醬好酸我沒有吃
簡直是一道又可愛有好吃的甜點
整個我被擄獲了


女孩很難不心動吧!!!!



金主吃超娘的草莓起司蛋糕
店員在點的時候都嚇了一跳
哈哈哈!!
起司蛋糕酸酸甜甜的跟草莓好配
還有草莓冰淇淋也好好吃甜而不膩口



接下來是D&C生日蛋糕囉
完完全全我就是只想吹蠟燭
因為D&C一貫的生日蛋糕都是巧克力布朗尼
我就不吃!!!也已經吃很飽了
哈哈吹吹蠟燭也爽給金主吃:)

下次想要來吃吃看其他的主菜
紅酒燉牛尾我也好想吃:)




太開心了~
稍微介紹一下今天的穿搭
上半身米白色的上衣是有腰身的公主袖小上衣
雖然說下擺是圓裙但沒有辦法單穿喔~
這樣的衣服很多人會搭配緊身牛仔褲跟細跟高跟鞋
但因為我不太喜歡穿牛仔褲
所以我搭配了紅色毛線緊身包屁裙
透膚襪是因為天氣變冷而穿
鞋子是裸色毛茸茸細跟鞋



開心的回到家簡直被禮物給逗得花枝亂顫
是OSIM的按摩組!!!
我孝想很久了!!
那個按摩枕我要買都買不到缺貨耶!!!
哇哈哈哈哈就被我得到了
簡直爽翻天
身為一個護理師這樣的禮物實在是太貼近人心了!!!
謝囉



店家資訊:

D&C Bist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57號
電話:886-2-8502-5779   
傳真:886-2-8502-2033

D&C 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886-2-270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