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貪心

當我最在意的痘痘跟我漸行漸遠了以後

卻發現臉頰上的毛孔也是天殺的嚇人

所以又開始尋尋覓覓縮毛孔的好產品

 

艾杜紗這名字其實大家都不陌生吧~

一直都吸引著許多少女

之前荳蔻系列一整個讓痘痘肌的我也是很感興趣

不過現在痘痘雖然不太長了

但毛孔還是穩穩的在臉上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發現了艾杜紗其他的好產品~

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和零毛孔緊緻精華液!




當初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兩樣產品一起使用的話縮毛孔效果很棒!

而且一定要一起搭配!

縮毛孔這件事只要毛孔粗大的人都知道~

真得很難!!!!!所以當看到有人推自然就跟著生火啦~~~

 

不過我對於這種可以立馬看到效果的產品

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加上我又是非常喜歡做這種效果實驗的人XD

不然擦了老半天也不知道毛孔到底變小了沒

所以這次的實驗~我連續用了大約三~四週的時間

雖然沒有每天記錄

但我想前後的差異就給各位參考看吧~~~

先跟大家說一聲~我覺得效果很神奇!!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兩個產品

艾杜紗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



夏天我一向不太愛用太黏稠的化妝水

比較喜歡選清爽一點好吸收的

艾杜紗這款化妝水倒在手上的感覺就很一般是偏水的化妝水~

不過擦在臉上後比較不同於一般化妝水的地方是臉會感覺涼涼的!

但也不是那種薄荷配方洗髮乳那種超涼感啦

就是清爽清爽的這樣~

還蠻快被吸收的,正適合現在夏天用

 

艾杜紗零毛孔緊緻精華液



精華液本身非常細小

有點像一隻筆這樣

不過外包裝還蠻精美的

 

其實擠出來後

我倒是覺得質地比較像是精華乳




不過不會黏膩

這點還蠻滿意的~

使用步驟是在化妝水後塗上薄薄的一層





我本身是建議在晚上使用~

上妝前我就不會擦了

 

接下來~~~~

我們就來看我的實驗成果吧

 

一個月前拍的照片


實驗時我統一使用在左邊臉頰而已

這幾天我真的是每天擦~每天用~一點都沒有怠惰!!!

就是希望可以看到明顯的縮毛孔神奇效果啊~~~~~~

 

三周後成果揭曉~~





差別很大耶欸!!!!好神奇!!!!

比較淺的毛孔有淡掉!比較深的毛孔就是變比較淺這樣~

覺得如果在使用更長一段時間~~~效果應該會更好!!

 

不過我現在有個煩惱就是

"我為了這實驗變成半邊毛孔人了啦!"

哈哈~我要開始擦另一邊了~~~繼續縮我的大毛孔~~~~~~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