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傍晚來到信義誠品尋找美食
泰市場跟Eslite Tea Room兩個我們挑選了Eslite Tea Room
原因是泰市場太多生冷食物了
不適合生理期的我!!
金主都說我最囉嗦了
想吃甚麼都在我的一念之間


今天穿了這件連身點點短褲
還可以自己打領結呢!!
前兩天看牙才幫牙套換的O-ring跟衣服的顏色搭的嘟嘟好:)


要來之前也是有在家裡做做功課看要吃些甚麼
鎖定了一些海鮮燉飯這類的
滿心期待的來到誠品


一走進誠品尋找這隱身書堆中的餐廳
真的是要走進書櫃的深處才能看到大門口
一進去裡面漂亮的裝潢令我感到很開心



店員還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可以清楚看到101的位置
背後一大片的窗戶伴著尚未完全變暗的天色
又身處安靜的誠品書店
很久沒有感受到台北市有如此安靜的時刻了


菜單有兩本
一本式下午茶系列一本是正餐
我們要吃的是正餐
但我打開菜單整個不知所措
因為我想吃的全部沒了
我做的功課跟我看到的都換了

菜單換過了!!!!
頓時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而且菜單只有少少的幾樣主菜

清炒辣味培根義大利麵/280
香煎嫩雞筆尖麵佐椰香紅咖哩/380
干貝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320
拌炒奶油菇類米型麵/320
德國豬腳/580
香煎野生東星斑佐蒜味奶泡/580

還有少少幾樣開胃菜
所以我們兩個都選擇搭配200元套餐會附上
今日濃湯+麵包+季節沙拉+甜點+飲料

我最後選擇了
拌炒奶油菇類米型麵
是長得像米的義大利麵喔!!
蠻特別的


今日濃湯是馬鈴薯奶油濃湯
哈我只能說超級超級普通!!!!!!!


麵包
也是超級超級超級普通
完全沒有甚麼香阿好吃阿之類的形容從我腦子湧出


季節沙拉
沙拉醬還蠻特殊的
是一種搭配橘子汁的醬汁
味道很特別很清新
有別於一般的油醋醬





這是我的主菜
拌炒奶油菇類米型麵
最喜歡菇類的我他肯定是first choice
米型麵炒得很入味
口感比米飯還要Q彈
GOOD:)



金主選的是香煎嫩G筆尖麵佐椰香紅咖哩
咖哩對於牙套女孩絕對是敬而遠之啦
所以我只有吃了一口雞肉
雞肉真的很嫩喔
但金主表示筆尖面不太搭嘎
咖哩的味道就很像綠咖哩那樣
評價還OK



甜點是提拉米蘇
缺點就是不能選啦
就是他給你甚麼就吃甚麼這樣
但當然沒有人規定一定要吃套餐囉
提拉米蘇吃起來就是...提拉米蘇哈哈哈



飲料方面
好像沒有甚麼冷飲可以選
熱茶倒是有許多選擇


我想我又來到一家下午茶可能更優質的餐廳來吃正餐了
哈哈但人家其實有說她是TEA ROOM啦!!


米型麵大概是我最推薦的囉:)
其他的話大家就由照片評估一下哈哈哈
但這邊的氣氛真的很好風景也很美
下午茶與女孩朋友來話家常一定不錯


台北信義誠品Eslite Tea Ro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3樓  (台北信義誠品旗艦店)
電話:02-8789-3388 ext.3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