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醫師已經預告說要為我的牙齒綁上鐵絲
之前看過不少人的鐵絲都捲了好多捲
好像麻花捲一樣!!感覺超級痛
所以這次回診的時候我有一點緊張
每一次在換o-ring的時候
免不了會有一些拉扯的動作
我都對那樣的牽動感到恐懼>"<
(特別的沒膽)


這次醫師說要幫我的其中五顆牙綁上鐵絲
他說因為他們比較歪
o-ring的力量不足以讓他們移動
就要以鐵絲代替o-ring



(沒有紫色的地方就是用鐵絲固定)




也就是說那五顆綁鐵絲的牙不會用到o-ring
我還興高采烈的為我自己又選了新顏色
本來以為用不到了還有點失落
幸好還有其他22顆牙:)


(這次使用的是紫色!!)



綁鐵絲的時候呢?!
理所當然會感覺到比換o-ring多一點的拉力
會覺得醫師更用力的拉扯這樣
但那都是在綁上去的過程會覺得比較痛
接下來了一兩個小時會開始覺得那幾顆牙比較酸
可想而知接下來的一兩天牙齒可能又會呈現沒有力氣的狀態
但是痛的話也不至於
也可能是像我的醫師說的我現在榜上去的鐵絲是最細的
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繼續加油呢:)







PS.
以前我還沒有開始戴牙套時
對牙套的一切感到很陌生
儘管在搜尋文章的時候能看到很多心得分享
但總是希望能看到很多有照片或者是圖解的文章來帶領我認識牙套人生
雖然說我不太會畫圖
但是我也是簡單的用小畫家介紹我現在有用到的牙套工具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牙套人生就是要這樣開心的開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