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集點活動一直都有一個Afternoon Tea特別套餐第二套7折的活動
只是之前我都會選擇Cold Stone或者是21世紀烤雞
這次竟然就選擇了要去吃Afternoon Tea
第一個原因當然是還沒吃過
第二個原因又不外乎很近很方便抵達
哈哈我真是小懶蟲



當然也是有事前做一下功課看大家推薦神馬東西
(心驚驚的是大家似乎只推薦甜點!主餐就還好這樣)
但人總是想要自己摔跤過才知道痛嘛!!!
照點主餐無誤!不然有優惠券也沒用!!



我們選擇阪急的店
店內的裝潢很令人舒適
靠著一大片的落地窗
中午時分陽光的灑落令人感到很溫暖
桌上擺著一小杯鮮花很別緻



這是菜單封面



Afternoon Tea有兩種套餐選擇
美味套餐跟特別套餐:
主餐+麵包+每日濃湯+飲料+甜點(特別特餐才有)
兩個套餐能選的飲料價格不太一樣



這是麵包
很普通的麵包
但我大概是有奶油萬事足
吃地津津有味這樣



番茄奶油湯
我本來很害怕會有那種番茄醬的酸味
但這湯沒有
淡淡的番茄香加上奶油意外的順口



這我選的主菜
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
肉排的部分令我失望
哈哈這哪是肉排啊!!!
到底想騙誰?!根本是肉丸
我只能說肉不太好吃
但麵的味道是有點微辣炒上綜合菇類跟酸豆伴上cream cheese還不錯
只是肉排的部分我們就忽略它吧!!




這個燉飯我真的很不推
海鮮番茄燉飯
我只能說沒有很好吃
也完全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食材也放得很少
NGNGNG



一個飲料是印度奶茶
奶味很濃厚
是無糖的喔~他們會給一小罐糖漿
還會給一小罐肉桂粉
可依自行喜好加入
我是不太喜歡肉桂啦!!


我的飲料是熱伯爵紅茶
茶味好濃加入糖候也是會澀澀的
下次我應該會點冰的


我的甜點是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挖~好好吃!!!!
外面的奶油伴著巧克力碎跟花生碎連我不吃巧克力的人都敢吃了
奇異果跟香蕉捲在蛋糕裡意外的搭配!!:)




草莓紐約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機抵加上草莓香味
酸酸的味道好解膩:)


甜點的部分特別喜歡
主餐就不特別推薦了


下午茶也有套餐
似乎是200元就可以享用的到
下次去應該會選擇下午茶去囉
名符其實的AFTERNOON TEA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現烤舒芙蕾
隔壁桌點了一個簡直是要香死我了!!!!



店家資訊
Afternoon tea 阪急店
電話:02-2723-810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  阪急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