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黏完矯正器後第一次回診!
我有點擔心
擔心醫師要開始幫我上鐵絲
我知道痠軟痛是在所難免
但明天是期待已久的謝師宴
怎麼可以吃不下咬不動呢?!
所以我就央求醫師手下留情
他就答應我了


不上鐵絲那今天的進度還能有甚麼呢?
那就是"換O-ring"了!!!!!
我超級想要換成有顏色的o-ring
忍不住跟助理拿了色卡來挑

心裡想著明天謝師宴衣服是紅色的
勢必是要挑選紅色系列的
猶豫不決的我
因為第一次用有顏色的深怕紅色實在太搶眼
所以就選擇了粉紅色!!!!!


:)超級可愛!!!!
我下次還要挑其他顏色!!
所有顏色我都要用過才行


其實這要很近看才會覺得顏色很明顯

大概是這樣!!!




相信遠一點看就看不太出來囉
而且也不會時時刻刻在露牙


大家可以快點嘗試增添一點戴牙套的樂趣!



回到家的時候才想到今天是小牛冠軍
根本就應該用成藍色白色藍色白色系列的:)
下次吧!!!!


PS.如果覺得這個對您有幫助的話就收藏起來也幫我按一個推吧:)希望大家也會喜歡自己的牙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