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溫柔默默守護所愛的人的形象大概是迷死所有女孩的心了
但可能也苦了全天下的男朋友哈哈哈


我可能不會愛你裡的場景-竹村居酒屋
程又青跟李大仁大概常常來這喝酒聊天
兩個人肩並著肩的畫面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其實這居酒屋離我大概只有幾百公尺!
那麼久才來吃是因為居酒屋不是我的愛
但嚮往跟大仁哥坐在同一個地方的心以及離我很近這理由
讓我不得不來吃一下:)


小小的居酒屋大概只有大概20個位置
試圖想要打電話訂位但常常就是訂滿了
所以這次想要碰運氣在他晚間5點開店之際就去
五點不是個吃居酒屋的時間所以很幸運一去就有位置而且是吧檯喔:)


去的時候天還亮亮的呢:)
店內的人員正在準備食材





店員很貼心先拿菜單給我們看
哈哈菜單有點舊舊的~裡面的紙都快要掉了!!
讓我小心翼翼的看著




店裡面其實很小
兩個小包廂中間有個小隔間
我猜大概可以容納十個人吧
吧檯可以做6個人(但邊緣左右兩側真的是小到不行!幸好我們做中間)
如果是三五好友要聊天我還是建議坐裡面
外面屋簷下還有幾個小位置
可能都是兩三個人一桌這樣比較合適



左邊是包廂的樣子蠻日式的
右邊是冰箱都是一些日本酒
是自取的~冰箱上會貼每一種酒類的價錢
但我們沒喝酒只喝可樂~哈哈乖寶寶



菜單就是這樣!
有烤肉串類.烤魚.生魚片.炒烏龍.日式小菜.....


坐在吧台可以看到裡面的店員在幫我們準備食物
離我們最近的是負責烤物
整疊串好的肉串在我們面前真的是看起來很好吃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點的菜

山葵小章魚-100元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涼菜!
是新鮮山葵喔!!!!植物的那種
芥末的嗆味很過癮小章魚QQ脆脆的很爽口
還有搭配一些生菜



牛肉串-50元
雞皮-25元
肉串類得我們只點了牛肉(因為我以為牛肉最好吃)
牛肉串我覺得蠻普通的沒有特別嫩也沒有特別的口感
雞皮我覺得超級好吃!!!!!!!!!!!!!!!!!!!!!!!!!!!!!!!
超大串只要25元真的是超級划算
外皮脆脆的甜甜的裡面的油脂又不膩口
大推!!!!!!!!


烤大腸-50元
這也很好吃
我想他外皮的醬汁塗的跟烤雞皮是一樣的
加上蔥段去油解膩:)我也喜歡



烤鯖魚-150元
這是一整隻魚喔!
很新鮮沒有腥味
肉質結實香甜份量足



烤飯糰(龍蝦口味)-60元
我覺得這個很普通可以不用點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鍋巴>"<好卡牙
而且也沒吃到特別的餡料只有一些醬



雪魚肝-200元
我覺得這個老闆給的很大分
雪魚肝很多~兩個人吃會很油膩
大概就是在吃魚的脂肪肝這樣哈哈哈
但是很好吃!!
我覺得四個人吃一盤會比較合適
雪魚乾和著一點和風材魚醬汁非常好吃


味增湯-20元
我是個非常愛喝湯的人
味增湯事鮮魚味增湯喔:)
很好喝~20塊而以也非常便宜




兩個人這樣吃其實蠻飽的
雖然沒有點很多樣
蠻想吃生魚片的但我怕會過敏就不敢嘗試
心裡就是打得那麼近可以常來的如意算盤
一定還會再來
因為這樣喝酒吃東西聊天的氣氛特別好


大概到六點的時候店外面就聚集了許多在排隊的人群
好熱鬧



在店外面就可以看到漂亮的101喔:)



其實竹村有兩家喔:)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場景是
竹村居酒屋
另一家是
竹村料理亭
兩家的距離其實很近大概幾百公尺而已
菜單有些微的不同(料理亭聽說有壽司)
改天我也想去吃吃看料理亭
那天吃完居酒屋回家時經過料理亭人也是很多呢!!



店家資訊:

竹村居酒屋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02-2720-7305

竹村料理亭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8巷9弄7號
02-2758-1618


搭車的朋友們可以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再轉搭藍5到吳興國小下車喔!!!!
步行一下下就可以到達了!!!
非常好尋找喔:)

arrow
arrow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