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是好孩子的大日子
礙於好朋友們各個有事在身
只能約到少少的人一起共進午餐


本來是要去吃DAZZLING蜜糖土司
但有人覺得我們應該嘗試點新鮮事
於是就在豔陽高照的正中午
來到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TJB CAFE
朋友A說:我每次都看到好多人排隊好想吃吃看
朋友L說:我每次都沒看到甚麼人耶!!
大概是他們兩個起內鬨甚麼的吧
ANYWAY 排了吃了就對了!!!


外觀看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
絕對是會讓女生發出驚嘆聲

是不是!!!!!
這可愛的藍色誰受的了!!!
好夏天:)





店裡面也是這樣的顏色跟裝潢喔
好夢幻呢!!!
我還指使好孩子來寫這篇食記
但他就露出為難的臉!!
大概是沒良心的我忘記她是考生了!!!
所以囉~現在坐在電腦前動手指的人是我!!!!:)


店內的裝潢




菜單其實算是多樣
早午餐.義大利麵.帕尼尼.甜點.飲品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圖片看起來也是很美味的
每一種餐點各有幾個口味可以做選擇
還有午餐套餐
蠻划算的感覺
200-300就可以搞定



除了商業午餐以外會有負上水果一份
柳橙很甜呢


這是附餐飲料的杯墊
很古錐



這是我的TJB經典早餐  260
分量很足吧
全麥吐司.炒蛋.炒蘑菇(愛死了我).生菜.培根.火腿.德國香腸
每一樣都不多
但每一樣都可以吃到
好滿足



這是一般的附餐飲料
我的是奶茶!!
普普通通囉:)



朋友A點阿拉斯加歐姆雷  230
裡面有燻鮭魚.起司.酸豆
我覺得這邊的歐姆雷還蠻好吃的
吃到最後不會有膩的感覺



朋友L點的是培根起司歐姆雷  230
我很推薦這邊著培根
炒的脆脆香香的
搭配上歐姆蛋超級絕配
配料簡單但吃起來不簡單


好孩子點的是午餐套餐的
奧羅拉蘑菇培根義大利麵180元+湯品50元
這個好孩子本身好像有點失望
因為這義大利麵的底就是番茄
吃起來似乎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湯品是洋蔥湯
洋蔥的香甜表現得淋漓盡致但不足以彌補義大利麵的缺陷QQ




朋友A加了錢變成了飲料單中的"雲朵奶茶"
吸引人的名字並不代表就是會比較好喝
完完全全是一般奶茶!!!!!



最後大家一起吃了一個甜點
法式冰淇淋水果蛋糕塔 160
這個....
恩..
蛋糕塔的部分我覺得不夠好吃
因為蛋糕濕濕的很黏很膩
若是沒有搭配酸酸的果醬吃會一下就不想吃了

朋友A說"恩我們可以尋找下一家了!"


這餐吃下來其實很便宜呢!!
四個人一分
一個人只要300出頭
這裡也有下午茶套餐喔!!
我想這又是個下午茶更勝於正餐的地方




裡面的廁所裝潢也是很可愛的喔:)



店員還為我們拍了可愛的照片:)


吃完了以後我就去變身紅髮女孩了!!!!
這幾天洗完頭更紅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電話:02-2776-2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