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大家以為要進入牛排的部分了嗎?
錯!!!!!!!!!!!!!!!!!!!!!!!!!!
還有不是牛排的部分!!!



沙拉
番茄馬芝拉
一大塊的Mozzarella Cheese配上新鮮牛番茄
沙拉醬汁就是單純的初榨橄欖油
簡單最能帶出食物最原始的美味
但又提供一旁綠色的青醬不失單調

吃到這道沙拉
好像把整個味覺洗淨了
即使前面已經吃了好幾道菜
但吃到這裡好像又重新開始一樣
我想為的就是為了接下來的主菜牛排而準備



兩個套餐的牛肉都會放在這木盤上擺我們面前
其實生牛肉我真的看出出誰好吃
3000元套餐的是澳洲M5和牛老饕牛排(左上方)
4000元套餐是D&C二重奏:澳洲10+紐約客和9+菲力牛排兩個組合(左下方+右方)

鐵板燒就是很貼近人心
總是會為客人細心的分裝
兩個人一起點的餐點一定會讓兩個人一起分享







把牛排放在鐵板上煎烤的同時
主廚會炒蒜片
聽服務生講解說他們的蒜片非常好吃
要煮出有香味沒有嗆味又不會有焦味的蒜片是一大門學問



吃牛排用筷子就好不用用刀叉
因為主廚會貼心的幫你切好喔:)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肉肉在鐵網上擺著
我問過主廚為何這樣做
而不是直接把肉肉煎一煎給我們吃就好
主廚說:如果把肉一直放在炙熱的鐵板上煎烤
這樣肉的熟成度就不同
而如果煎一會放在鐵網上就可以讓外表的熱度慢慢的滲透進肉裡
就可以達到平均的熟度



這是我們的澳洲9+和牛菲力
旁邊的蒜片真的是又酥又香好好吃
吃得又不會嘴巴臭臭

我們吃三分熟牛肉
肉香非常濃郁的菲力口感比較韌
我肯定戴著牙套要咬比較久
但有些人就喜歡菲力這樣的口感


搭配上海鹽
我一直認為最好吃的三分熟牛肉只要有海鹽的提味就夠了
真的好吃




接下來一一的為我們把肉煮熟放到這鐵盤上來
你們一定猜不到底下白色的東西是甚麼
是吐司!!!!!!!!!!!!!!!!!!!!!!
切的只有0.2CM厚的吐司
服務生說
這吐司不但是用來吸肉汁那麼簡單
還可以用來包肉吃
我想說:這不就跟中秋節烤肉一樣嗎?!

他說當吐司切到這樣的薄度
用鐵板稍微的烤一下就可以達到酥香的口感
而吸滿肉汁的同時包起牛肉一起吃
又是一種不同的享受

服務生都講成這樣了我當然是要試一下

我還包了蒜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在Danny & Company裡面的關係
連吐司包肉都變得如此高級的口味!!!
是我被服務生洗腦了嗎?!
哈哈哈但真的蠻好吃的
大概是平常中秋節吃不到那麼薄的吐司?!>"<



Danny & Company絕對是擺滿高級紅酒白酒的地方
想不到服務生招待我們紅酒呢
大概是我跟他相談甚歡
只要我們問問題他都會很熱心的回答
而且真的很客氣
還好只是一小杯
不然酒量差的我就是要在那邊發酒瘋了嗎?!哈哈




接下來還有鐵板蔬菜
洋蔥.節瓜.牛肝菌
旁邊是味增醬
我覺得Danny & Company有一個特色
他的料理並不是中式.西式.日式這樣的分類
而是綜合各種料理的精隨
更是做了非常完美的搭配
味增醬大大的提升蔬菜的甜



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
飲料的部分我們都選了熱茶
並不是很特別
但就是搭配上甜點很解膩



這是我的咖啡慕斯搭上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是哈根大斯呦呦呦呦
咖啡慕斯不會太甜
苦苦的咖啡味跟冰淇淋好搭



金主的是熔岩巧克力+蔓越莓冰沙
我是不吃巧克力的人
所以不太懂這味道
冰沙看起來很像冰淇淋
但他就是打得很細膩的冰沙
酸酸的好貼近蔓越莓的原味


金主對這巧克力讚譽有加



接下來是很特別的喔
Danny & Company自己準備的小甜點
由左到右是
芒果軟糖+巧克力馬卡龍+核果糕
自己做的芒果軟糖事會融化在嘴裡的那種讓嘴巴充滿芒果味
巧克力馬卡龍小小的一口一個配一口茶
核果糕好令人想不到是中國味!!!那種核桃糕的感覺但好好吃


這餐吃下來好滿足
不只是味覺的饗宴
視覺也有很滿足的享受
偶爾吃這樣的大餐會讓人覺得人生好幸福
也會讓自己對明天有更多的期待會為未來做更多的努力:)

所以明天我要去吃荷庭鐵板燒~~哈哈
下次跟大家分享呦



店家資訊
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伸閱讀:
【食記】好吃鐵板燒-牛排教父鄧有葵Danny & Company (上)

【食記】 晶華酒店ROBIN'S 鐵板燒

【食記】天天都是情人節Ruth Chris茹絲葵

【食記】N° 168 Prime Steakhouse @ 維多利亞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