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認真著手於除痘疤的工作
想要快點擺脫痘疤妹的話免不了要去做淨膚雷射

以前總是以為自己是因為的臉很油
所以就會常常洗臉

結果造成痘痘暴長的情形

其實自己的皮膚算是混合肌
T
字部位通常油脂分泌較多

但臉頰嘴唇周圍都是非常乾燥的

 

開始做醫美打雷射之後  更了解保濕的重要

剛做完雷射的皮膚是非常脆弱的

所以水分會流失的更快

更需要做好保濕的工作不然做打在多雷射也是徒然 效果一定會不好

上次才提到說我都用這幾樣東西做保濕

女人總是貪心看到人家說甚麼好就會想要買

所以才過幾天我就找到新歡!!!!!:)

 

因為到處打聽做完醫美之後有沒有甚麼適合的醫美級保養品

就打聽到這支啦!!
醫生本來是推薦另一支理膚寶水多容安乳液

他說這是最適合剛做完手術或極度敏感的膚質

但是我覺得我的皮膚沒有這麼容易過敏應該不用這麼強烈的乳液!

所以醫生推薦我這支理膚寶水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清爽型

名字上有玻尿酸又有修護又長效!!!!!我就被迷的神昏顛倒的哈哈

 

我做了一些作業

裡面含有玻尿酸擦上臉保溼度就很不錯

補水跟鎖水兩個效用

長效鎖水是因為中分子量玻尿酸結構能有效滲透皮膚表層.

可以修復表皮細胞.提升細胞凝聚力.所以就能夠修復皮膚又能夠保水 

(哈哈我還去找網站介紹呢!!!想說要花那麼多錢買醫美級保養品絕對要做足功課)


瓶身很特殊是透明的

他裡面是真空內袋(就是可以徹底的把整瓶擠完~不會殘留浪費)

壓頭是抗菌的設計~可以防止細菌進入瓶內

對剛雷射完的脆弱肌膚很適合
(怕有傷口會感染甚麼的!!!)




質地比普通乳霜清透一點沒有那麼油膩

擠在手上有稍微的流動感 非常好推開~很有濕潤的感覺


沒有塗的那一邊的臉頰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毛孔
擦完以後不會感到油膩或者任何緊繃

剛做完雷射的臉塗了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也不會泛紅

馬上就感覺被皮膚吸收了這樣!!




把另一邊的臉也塗上是很薄透的保濕乳
(
感覺那種濃稠度跟肌研保濕化妝水差不多這樣!!!)

重點是沒有甚麼味道我喜歡這種沒味道的保養品

表示沒有多添加的化學成份

而且因為長效的鎖水保濕上妝前一定要擦的妝前保養乳液
一整天都不脫妝

連我最容易感到乾燥的兩頰都不會乾也不會癢



擦完的臉啦!!!:)
睡起來也可以感到臉還是非常滋潤有彈性

我這次打完雷射都整個靠他了!!!!
保濕做的好~醫美雷射效果兩倍跳!!!!

(哈哈好到我都押韻了起來 )

 

每次做完醫美我都在猶豫到底是不是要化妝出門

害怕會不會影響剛做完雷射的皮膚!

所以還是要找不刺激的醫美品牌好


加上我上次有BB霜評比裡面的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

SPF50 PA+++根本就是防曬超強
打完雷射就是超級需要防曬 最好都不要照到紫外線XD

(因為有些雷射打完曬太陽會反黑)




這是打完雷射的第三天

BB霜最怕的就是油膩悶皮膚了

這款很好推勻妝感也很清透自然 我的臉還有微微的光感很漂亮~

做完微整形之後的皮膚要好好愛護

一定要用沒有酒精香料成份天然的保養跟化妝品

防曬也一定要注意到不然一定會有反效果喔!



PS過幾天又要再去做淨膚雷射了!!(期待)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打完雷射就不只要保濕了!!還要防曬呢!!:)
下次繼續來分享我漸漸邁向成功的去痘疤過程


本次抽獎得獎名單將於4/5公布在
牙套系女孩臉書粉絲團喔:)
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推第幾個讚!
並且偷偷告訴僑僑你用了哪些保濕產品:)


延伸閱讀:

我要去痘疤之淨膚雷射也順便除痣(送禮物)

我要去痘疤之小胖子血淋淋清痘記

我要去痘疤之持之以恆的來做苦杏仁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