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 Ruth Chris
以前高中在台中讀書的時候
聽老師說她老公很常帶他去吃
總是讓台下的我們很羨慕
心裡想著哪天一定也要得到這種老公


但肯定在得到這種老公之前也可以吃茹絲葵


這次選茹絲葵的原因是因為聽說前菜"紐澳良烹蝦"跟"肋眼牛排"絕對是值得一試的
尤其我那麼愛吃蝦又愛吃肉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的搭配
前陣子為了考試大概有一個月沒吃牛肉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啊!!!!!!
一定要一次通通補回來!!!!


台北的Ruth Chris在民生東路三段
對我來說那大概就在敦化北路附近
那附近有"非常泰""牛角燒肉"
蠻好找的就在一家麥當勞樓上
只是比較難停車



一進去就是沙發等候區
然後有個吧台
等候區還有個小地圖上面標示著世界上有茹絲葵的國家這樣很可愛
空間其實很大座位很多
有包廂.也有屏風隔間
適合家庭聚餐也適合情侶約會



吧台的座位也很有氣氛
酒類提供也很充足


這次我們做的是一個小包廂
但是對角還有另一桌這樣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畢竟那麼小的空間還有陌生人也是蠻詭異的
但是其實大家就是吃自己的聊自己的並不用在意那麼多



桌上提供白開水
我覺得這個燈很特別
很多地方都是蠟燭
但這邊是那種煤油燈喔~但不會有臭臭的味道啦


菜單第一頁會有套餐選擇
套餐的價錢是依主菜而定
其他前菜湯品配菜甜點都是固定的
但因為我們想要選自己想吃的湯品配菜甜點所以我們就不考慮套餐
選擇單點其實價錢跟套餐差不多喔!!
如果有自己想吃的湯品配菜甜點那就單點吧:)
吃的會比較開心


前菜湯品跟甜點我們各選擇
"紐澳良烹蝦""龍蝦湯""香蕉奶油塔"
我們都只點一份喔~~~
他們會貼心的幫你把湯分成兩碗
不要以為這樣點不夠吃
其實我吃完前菜跟湯品配麵包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有點飽了


配菜會有兩種
馬鈴薯跟蔬菜
各有不同的烹調方式
很多網友推薦馬鈴薯泥跟奶油菠菜
這次我們選擇"奶油菠菜"
因為我覺得在吃馬鈴薯泥就太飽了!!!!!!!


麵包是免費提供
就是普通的法國麵包
外酥內軟
可以吃完再要這樣
服務生會建議你搭配奶油或湯品一起吃
奶油是帶有一點鹹味的


紐澳良烹蝦/420元
這個真的讓我覺得嘖嘖稱奇!!
那個醬汁的口味很台灣味
蒜頭味很濃但卻帶有香草的味道
可以搭配麵包食用因為醬汁味道很重
所以沾上法國麵包就有點像大蒜麵包這樣非常香
蝦也超好吃!!!
我大推!!!!!
旁邊黃色的東西不是小禮物喔!!
是檸檬!!!用來跟烹蝦一起吃的
但我覺得原來的口味夠好吃了我就不想用檸檬



龍蝦濃湯/320
看到這顏色就感覺他把龍蝦給整尾煮爛了這樣哈哈
一般濃湯是吃不到甚麼料的
但這濃湯龍蝦味超重
而且吃的到一些些龍蝦肉
也可以配麵包吃


桌子很大~大概是兩個人用四個人桌



前兩道菜我就吃的超開心的了呵呵



我來介紹一下那天晚上我們的服務生
他叫James
他非常貼心~從點菜到上菜他都會細心的服務
而且在點菜的時候他會提醒你各道菜的口味
像是我們要點龍蝦湯的時候他會說
"那味道很重喔!!!真的很重喔!!我自己喝都覺得快要受不了了~如果你們不太喜歡海鮮為要考慮一下"
他是用一種非常貼心在提醒你怕你到時後點了吃不下的語氣告訴你
所以就很逗趣
聽到他跟隔壁桌討論甜點的時候他說
"我以前剛來的時候我超~級~愛吃香蕉奶油塔的!!但我現在都吃巧克力&(*#%~但你們還有生日蛋糕喔!所以如果不是很飽在考慮點甜點"

我要拍這張照片他還說"唉呦~你應該先跟我說一下!!!我好上個妝!"
整個過程想要找服務生的時候絕對不會找不到!!
我喜歡這種的~這樣服務費才付的值得




我們點16盎司3分熟的肋眼牛排/1690
他也是很貼心的會為大家分成兩份
那瓷盤是烤熱的喔!!
如果覺得肉太生可以在瓷盤上貼一下
就會比較熟
瓷盤不夠熱了也可以請他們替你更換



這是奶油菠菜/260
就像服務生說的很奶~配牛排還蠻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甜點要上場了!!
甜點上場之前我們覺得要點個紅茶解解膩

紅茶/140
也是非常貼心的會問你說是要搭配檸檬片或者是奶油球
我們就是想解膩所以就選擇加檸檬片
他應該是萊姆吧!!非常香也非常酸哈哈哈
可以續杯喔!!!



香蕉奶油塔/310
這個甜點可不小!!大概有四吋蛋糕這般大
吃完主菜我已經超級飽了
我覺得如果四個人吃就會非常剛好
但我們還是非常值得讚賞的把他給吃完
不只是表面鋪滿香蕉裡面的內餡也有很多新鮮香蕉喔!!!
超級好吃!!!










茹絲葵Ruth Chris
台北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5號2樓
02-2545-8888

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67號26樓
04-2323-2872

高雄店
高雄市中正路211號25樓
07-241-8888

喜歡吃牛排的也可以看這篇:
N° 168 Prime Steakhouse @ 維多利亞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