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的好孩子!!又要來分享食記囉

這次去吃的是和民日式居食屋

大家應該不陌生這家餐廳~因為到處都有

可是為何阿傑還要特地寫呢?

其實因為阿傑等了大概半年以上才吃到!!

一直沒有適合的時機也沒有人想要陪我吃

這次因為是阿傑主揪~就讓我恣意妄為的決定吃和民XDDD

決定到大家方便集合的信義區集合

因為學校就在附近大家下班之後也比較方便集合啦~

先來一張美麗的台北101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80.jpg_###}

還有就算新年已經過了~信義區的裝飾仍舊持續著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88.jpg_###}

這家和民是位於信義區neo19大樓裡面

neo19大樓裡面有很多餐廳喔~大家下次找不到聚餐地點也可以去裡面尋覓喔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89.jpg_###}

因為這次是阿傑訂位的訂位時那位小姐跟我說只剩八點有位置

不過乖巧的我們早早就到了和民前面等待

先在和民前面舒適的沙發區大肆聊天一番

不過大家似乎有點餓~某位友人就請我先去跟帶位處講

哈沒想到一講了之後馬上就可以進去囉~

一進到店裡就放著JPOP的音樂

大家的用餐區有點像是半開放式的包廂

我喜歡這種有做小區隔的座位

讓人家有種是在自己的小天地裡面可以任意的大聊特聊

整家店是採用黃燈裝飾紅色點綴以咖啡色為背景而大部分都是採用木頭裝潢

下面是店內的景色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90.jpg_###}

哈哈果然是我期待已久的和民!!對店內的氣氛及裝潢以及服務態度果然十分滿意XD

事不宜遲女孩們一會兒就投入點菜行列

果然菜單依舊琳琅滿目!!又開始在猶豫不決要吃什麼了

先來介紹女孩們各自點了什麼呢!!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83.jpg_###} 


首先是僑僑點的牡蠣鍋(味噌鍋底)

先來看看鍋裡面的牡蠣是不是相當肥美呢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92.jpg_###} 


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可惜阿傑不敢吃牡蠣

無法享受到牡蠣的甜美

也沒辦法品嚐到所謂海中的牛乳~真可惜

聽朋友大家意見不同~有的人覺得牡蠣很鮮甜但也有人覺得有腥味

不過牡蠣好像本來吃起來就是這樣~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82.jpg_###} 

這是友人C點的成吉思汗牛肉燒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火鍋

可是看看它旁邊放的蔬菜~挖!又是甜椒

阿傑再度不敢吃~

這道料理需要先開火煮一會等到下面的蔬菜出水之後

就可以淋上隨餐附上的醬汁



隨後等到整鍋都沸騰之後就可以享用了喔!

阿傑有偷吃肉的部份還滿好吃的喔!!

煮的相當入味~可是建議不要純粹喝湯喔~

會有點過鹹

上面的牡蠣鍋跟這個成吉思汗牛肉燒都像是火鍋一樣喔

不過沒有飯、麵等附餐喔~

貼心的和民在下面有註明如果要加點飯和麵也可以喔~一份是60塊

建議如果是女孩的話兩個人點一份就可以囉~男孩當然吃一份也不成問題



這是友人L點的香焗海鮮飯

看起來非常真材實料喔

隱藏在起司下面的都是滿滿的海鮮阿~

最明顯的就是花枝腳囉~

不過阿傑也遇到了最困難的拍攝過程

因為焗烤系列的美食拍起來就是這樣哈哈一片黃黃的

雖然拍起來很普通

可是阿傑試吃了一口真的很好吃喔!!

喜歡這種起司包裹著飯的美味

以及三不五時也有新鮮的海鮮一起咀嚼果然很幸福阿~



接著是友人R點的石鍋海鮮蒜香拌飯

看起來賣相很好阿~實際上吃起來也很好吃

而且服務生也非常貼心的會幫忙拌

不用我們自己在那裡拌得大粒汗小粒汗

服務生拌得技術也比較好阿~比較均勻

好心的朋友也分給我吃了幾口~

一開始我以為會有濃郁的蒜頭味

沒想到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可是整個調味就十分的和諧

而且還有鍋巴~

一般的米飯再加上鍋巴~不同口感的兩種米粒吃起來也非常match

不過鍋巴對於牙套系女孩阿傑真是一大考驗

完全卡在牙套上掉不下來!!

但貪吃的阿傑還是想多吃幾口!!可見它的美味程度...



這是友人M點的和民風廣島燒

這道菜其實阿傑在第一次吃和民的時候就有吃過了

哈哈那時候還記得我吃的好飽~

覺得廣島燒的份量還挺大的!!

這次試吃朋友的!廣島燒還是很好吃阿~

而且把廣島燒送來的時候

看到上面的柴魚在跳舞整個胃口又變得更好(誤)

因為阿傑也沒吃過日本道地的廣島燒~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過我真的覺得和民的廣島燒依舊很好吃!!

哈哈下次我自己去吃和民再點一次好了



這是阿傑點的鰻魚鍋燒飯

哈哈只能說它讓阿傑我等了超久的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這鰻魚鍋燒飯的飯呢使用生米開始煮的

所以整個過程大概需要20-30分鐘

如果非常餓得朋友建議可以先點別道喔~

不然可能會等到血糖太低都暈倒了

等了這麼久的時間~

這鍋鰻魚飯當然相當好吃啦~

因為這跟我之前吃的鰻魚飯不太一樣

以前吃的鰻魚飯下面的白飯都只是純粹的白飯

而和民的飯則是用生米以及高湯下去煮的

所以煮好的時候飯呈現比較軟爛的狀態

而且因為有調味~所以吃起來滿特別的

再搭上上面的鰻魚一起吃~哈哈人間美味啦!!

但很可惜的是...

這鍋鰻魚飯的量好少~TT^TT

還好我們還有點了其他的菜一起吃~



這道名字是明太子薯片燒

不過我覺得它有一點點...遜色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口味有點不同~

整體吃起來不夠味

馬鈴薯的部份是相當桑(台語)

可是沒辦法跟上面的明太子做一個相當好的配合
真是有點可惜

不過可以看到它的起司還是堪c的相當厲害



這道則是香脆炸雞

這也是跟我想像中日式炸雞的口味非常不一樣

因為阿傑有在自己家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吃過日式炸雞

或許不同的師父或地區都有不同的做法

這日式炸雞吃起來外面當然式相當酥脆

而裡面的雞肉也十分軟嫩

但但但......

雞肉不知道是用什麼醬汁醃製的

我吃起來是覺得酒味滿濃烈的朋友倒是覺得有點薑的味道

感覺滿特殊的~

想嚐鮮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哈哈就在我們的嬉鬧及談天中也把這些料理完食

不過因為我們是大食量系女孩所以吃完和民還是有一點點餓

一個人大概花350元約莫吃到七、八分飽~

可以再去附近的att 4 fun吃些零食喝飲料續攤~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BTW雖然和民的鰻魚鍋燒飯也好吃~可是阿傑還是好想念肥前屋的鰻魚飯阿

下次一定要再去光顧肥前屋~

再來寫篇食記

女孩們當然要再最後來一張合照啦

不過阿傑充當攝影師沒拍到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81.jpg_###}

以上純屬阿傑個人心得分享若有不喜請多多見諒及包含

和民日式居食屋信義店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l 
電話:02-2723-2623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 NEO19 2F


{###_frequencysd/32764/159169567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