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過了一個農曆年後!!!發福!?的阿傑終於要來寫韓國美妝品part.2了!!!

上次介紹了那三種產品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嘗試看看呢???大家覺得好用嗎??

這次要來介紹的產品雖然不多但可是曾經深得阿傑大大喜愛呢

4.baviphat的底妝【FTISLAND代言】

{###_frequencysd/32764/1591688950.jpg_###} 

左邊這隻的正確名稱為바비펫 매직 플러스 비비크림 2호 촉촉한 건성용 (SPF30 PA++)

阿傑看得懂一點點韓文所以幫大家翻譯成baviphat magic girls BB cream 2號!!!

其實上面的韓文就只是把英文變成韓文發音打出來而已!!XD

這隻BB cream的優點:a.遮暇力很高 b.用起來不會讓皮膚覺得負擔還滿輕透的 c.使用之後臉變亮了 d.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臉

但說了這些優點也要來講一下缺點

缺點:a.易長粉刺 b.不好卸

阿傑是在某一次跟追星朋友去韓國明洞時發現這項好物的!?

那時候朋友就跟我推薦這隻說他遮暇力滿棒的而且只要用了這個在上一點蜜粉就ok

聽起來實在是太心動了!!!因為阿傑最不會使用遮暇用品來這痘痘還是黑眼圈

有了它就萬無一失了!!!

那時候還沒想到要購買一整隻只是純粹去店面拿了試用包兩包

回到台灣的時候開始用

用了前面幾次覺得它實在太讚了遮暇效果一級棒

等到試用包都用完了就趕快再托朋友從韓國帶回一整條

就在我還很開心它那麼好用的同時!!!

發現我臉頰的粉刺也越長越!!!這這這這...難怪越來越遮不住

因為阿傑本身就是皮膚不好的人滿容易出油的而且粉刺本來就很愛長了

抹了BB cream之後毛孔都無法好好呼吸長得更兇!!!

所以阿傑現在也只能把它收在櫃子裡等著看有沒有人需要就把它送出

不過它真的滿薄跟輕透

因為阿傑之前是用香x兒的粉底液真的滿厚實的!!!

或許不容易長粉刺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這款BB cream

下面是阿傑使用這款BB cream的照片!!!有點可怕大家別驚嚇

因為阿傑皮膚不好!不過為了大家還是素顏上陣了而且是在最會顯露出缺點的白熾燈下拍的...大家敬請見諒

{###_frequencysd/32764/1591688946.jpg_###}

阿傑的左臉真的有夠爛的一堆紅紅的痕跡!!!T^T用了之後應該算效果還可以在上一些蜜粉會更好

還有那顆痘痘真的是從期末考到現在都還未消退!真痛哭

{###_frequencysd/32764/1591688949.jpg_###}

右臉貌似比較好一點點所以看起來沒大差別!!!

不過各位女孩不一定會在這種原形畢露的白熾燈下拍照

所以我拍了一張騙人黃光照看起來皮膚就好多了!!!果然是騙人傑阿

{###_frequencysd/32764/1591688947.jpg_###}

完全假象!!!嘴唇也真的是夠乾了!!!haha應該擦個護唇膏在拍照的XD

{###_frequencysd/32764/1591688944.jpg_###}

這是上次阿傑跟僑僑去韓國的時候大家托我們買的BB cream!!!

是第二次採購喔!!!大家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那麼多朋友還是持續使用中

而右邊那項商品的正確名稱是바비펫 아일랜드 걸즈 BB 프라이머 픽스

這項商品的英文是baviphat island girls BB primer fix

它主要是跟BB cream或者粉底液混合在一起然後塗抹在整臉上
 
但我覺得如果把它用在打底的話效果可能沒那麼好


所以可以選擇使用完粉底或BB cream之後加強在山根或者顴骨、下巴的地方

讓整個臉看起來更立體一些!!!

而且如果有在看韓國音樂節目的大家

一定不難發現T-ARA或是BEG的大家臉也太亮了吧

她們也是大量的使用這類產品讓臉看起來看美麗!!!

這項產品阿傑現在還是會使用不過量大概就跟上面擠的白色的量差不多

那樣大概就可以把山根、下巴部分搞定!!!

下面是阿傑試在手上的照片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左邊是沒有上右邊是有上的

{###_frequencysd/32764/1591688948.jpg_###}

右邊的放大圖

{###_frequencysd/32764/1591688945.jpg_###}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這項商品喔!!!

如果要變成泡菜妹的話亮粉絕對不能少 


5.Nature Republic蝸牛系列保養品【JYJ(以前)TT^TT、張根碩、具荷拉代言】

{###_frequencysd/32764/1591681568.jpg_###}
 
一走在明洞大街上馬上就會被巨幅海報吸引

第一家遇到大的美裝店就是NR了

NR也是台灣有分店西門町、士林夜市...等地有門市

不過有些東西也是韓國才有賣台灣還未引進

其實會接觸到NR的東西都是因為JYJ所代言的

拼了命的想拿贈品所以就進去當凱子哥

它們的單價我覺得有高一點

不過為了愛的明星那不算神馬啦!!

現在韓國所以的美妝店也都有了蝸牛系列產品

不過NR可算是先驅最先有的

左邊那罐是[달팽이] 스네일테라피 90 스킨 부스터 

就是skin booster化妝水的意思

右邊那罐是[달팽이] 스네일테라피 70 에센스

essence是精華液的意思

為什麼會大推這兩項呢!

優點是它抹在臉上的時候不會有油膩感我個人很怕油膩感

不過這系列商品夏天擦得時候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滿清爽的感覺

可是如果冬天只使用這兩項商品的話保溼會略顯不足

還需要在添加凍膜之類的商品會更棒!!!讓臉更保溼

不過也是因為JYJ代言的關係我才會使用它們啦

蝸牛系列產品還有出乳液跟面膜

不過以前做臉的時候姊姊都跟我說我的臉易長粉刺不適合使用乳液所以我就沒買囉

面膜我倒是買了十片花了我45000won大約一千多台幣貴慘了啦!!為了明星就是撩下去啦

不過我現在也才用了一片!!!未來會在多多使用的

我也該來好好尋覓下一次的保養品要用什麼了!!!

JYJ可不可以再下次我去韓國的時候就喬好代言呢???XD

還好我在之前已經跟他們拍了照!!!不然沒拍到就要哭使

{###_frequencysd/32764/1591688951.jpg_###}

6.TONYMOLY 去光水【T-ARA、宋仲基代言】

{###_frequencysd/32764/1591681569.jpg_###}
 
一句話!!!

好卸 


十隻手指頭大概用兩張化妝棉倒大概五十塊大小可以卸乾淨

而且很香~有葡萄香味!!!俗擱大碗怎麼能不買呢!!!

這次的美妝品介紹就先到這裡啦!!!

不過話說大家到了韓國不外乎就是會買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咖啡牛奶來喝!!!

可是如果大家對於調味乳系列膩了想喝喝茶或咖啡

也可以嘗試這種飲料喔!!!在一般便利商店都有

{###_frequencysd/32764/1591681565.jpg_###}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

要先去冰櫃裡面拿杯子有些商店的冰已經在杯子裡有些店家還要另外倒

拿好杯子後在去冰箱或者置物台上選你要喝的飲料

選完結帳之後就可以把它倒進去啦!!!

每杯只要1000won算是便宜的飲料囉XDD

提供給大家知道!:))

以上純屬阿傑個人經驗分享若有不喜或冒犯之處請多多包含!!!

baviphat官網

http://www.baviphat.com/Main/Main.php

Nature Republic官網

http://nature-republic.com/ 

TONYMOLY官網

http://www.tonymoly.com/ 

韓國美妝品百百款什麼都想買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