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大家不免是要吃薑母鴨.羊肉爐那類的
但我總是害怕我的牙套吃起要啃的肉類不太方便
就一直沒有很強烈的慾望去吃

鼎鼎大名的一碗小羊肉也是大家要去烏來玩耍一定會加入的行程
從台北市開車到一碗小羊肉一下下就到了
只是附近停車並沒有很方便只能路邊臨停

店裡的座位其實不多
我們去的時間是早上十一點
路邊停車位就感覺快停滿了
店內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的進來


店裡只有四種料理
燉羊130
燒羊100
羊油麵線20
麻油麵線20
燉羊比燒洋貴了30塊
聽說是因為肉比較好(帶皮的比較好?!其實我也不太懂)


他們是採取一鍋一爐的方式
爐子都很特別是陶做的!!
兩側的耳朵是羊咩咩喔!!很可愛



連垃圾桶也別出心裁

這是燒羊~
也就是紅燒口味~~
我覺得湯頭喝起來有點豆瓣醬的味道
有點辣辣的這樣
口味比較重沒有羊騷味


這是清燉~
就是聽說羊肉比較高檔的那鍋
我只能說戴牙套的我輕易的征服了~
雖然卡牙是一定要的
但燉的軟爛的肉怎樣都要吃下去
清燉的湯也不會有羊騷味很清甜



另外我們也點了羊油麵線跟麻油麵線
羊油麵線有點辣辣的然後有點羊肉味這樣
麻油麵線就是普羅大眾吃過的那種麻油麵線沒有甚麼特別





我們一下下就把湯跟麵線給吃光光囉!


然後就前往烏來老街玩耍
那邊就是賣一些原住民的食物阿或者是山產
還有很多很多的溫泉旅館



烏來老街的這個招牌我覺得也是蠻幽默的
哈哈會有人因為這樣就被吸引嗎?!





好像有原住民的地方都會有的小米麻糬哈哈
(過年去日月潭玩耍~也是逃不過小米麻糬跟山豬肉香腸)
其實蠻好吃的



在附近逛一逛就是輕鬆的一日遊囉



一碗小羊肉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4-1號
02-8665-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