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來寫牙套日記了!!
因為大概是每次回診都是拉拉橡皮筋跟換換線這樣
現在已經是看不太出有太大的變化了

戴牙套到這個月結束正式滿一年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牙醫說大話還怎樣
他竟然說我在三個月就可以拆!!
我大概是不敢相信
但心裡的掩蓋不了想拆掉牙套的那種期待



哈哈戴牙套跟現在的比較
現在的工作就是在對中線這樣
因為我下門牙只有三顆所以特別難對!!


哀~進入正題吧!
今天要說的是拔智齒
很早之前就說過了
我的牙醫不喜歡拔牙
他認為智齒如果不自己長出來就不用去拔它
但我覺得特別慘烈的就是我的左下智齒就在3月份迅速的生長
突破我的牙肉露出臉來了


這樣的情形我的牙醫說一定得拔
也是因為它長的就是一副頑固樣
肯定會把我其他排好的牙擠亂
所以我也沒有要留他的意思!
就在今天這風和日麗的日子
我就要去把這小頑固給解決掉





我當然是非常沒膽子的人
拔智齒這種事情令我緊張CC
在門口躊躇不前呢!!!


看到桌上兩隻麻要我都覺得心裡蹦蹦跳
我上次拔牙是一年前
雖然真的不痛
但任由那些器械在我嘴巴裡動來動去的感覺真的很無助



上了診療椅打了麻藥
一副臭臉樣


拍了一張那小頑固的特寫
就是長這醜樣
不拔不行了啦!!!可惡




甚麼?!這不就是我點班點的道的刀柄跟刀片嗎?!
要使在我身上了


還有縫線


但說實在的打完兩針麻藥
左側臉頰下巴舌頭已經是完全沒感覺了
我酒量大概是只有一瓶啤酒這麼差吧
絕對超容易麻
我擔心的是麻藥退了以後日子怎麼過



待宰的胖子了啦!!!



麻到沒左邊下半臉完全知覺以後終於開始了
先用刀子割開
當然是完全沒感覺囉!
再用一些器械挖壓挖的
把歪斜的智齒在挖正在拉出來
當然過程如此輕易
也是要用high speed鑽呀切呀工程浩大


完全不痛啦!!!!!
只是牙醫好像用很多力氣在挖牙齒
手都抖了這樣!!



大概是三十分鐘就搞定了
牙醫說我的算是很順利的喔:)
我也很開心沒甚麼受苦

現在麻藥退了也沒甚麼感覺
喔耶喔耶喔耶
卸下我心頭的大石了


希望另一邊的智齒不要出來搗亂我的牙套進度囉!!
也希望我真的在三個月就可以拆掉我的牙套


戴牙套的大家也繼續一起加油喔:)
要刷牙也要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