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過兩天要拔智齒所以要去吃牛排大餐
有好幾家店在金主的名單內
A CUT
Danny & company
Robin's牛排屋 或鐵板燒

讓金主雀屏中選的是ROBIN'S
因為他覺得有葵兄的乾式熟成固然是牛排界的趨勢
而乾式熟成我們也去吃過了168 prime steak
所以就選擇了非乾式熟成但也很多人推薦的ROBIN'S
下次再去吃另外幾家
而牛排屋跟鐵板燒之間的抉擇
就選擇了我們覺得在用餐同時又有樂趣的鐵板燒囉:)


位於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
交通非常的方便
不管是大眾運輸或者是自己開車
停車在他們的停車場可以消費抵停車費喔:)
滿一千抵一小時最多抵三小時!
所以用餐的話絕對是可以不急不徐的吃


牛排屋跟鐵板燒在同一個入口不同邊這樣
因為是吃平日中午的時段
所以客人並不算多
我喜歡這樣不太擁擠而且感覺很像有私人廚師這樣
店內的裝潢很明亮且乾淨
鏡面的設計讓人覺得空間很大
牆壁有很的暗門~裡面都是包廂喔!
包廂只要你人數夠定的到是不用指定消費金額的呦


中午的菜單有兩面
右邊是美國牛左邊是澳洲牛
澳洲和牛還有全餐呢!3900起跳
如果是普通套餐也是兩千上下就可以吃點到囉:)
我們兩個獨愛美國牛肉
就一個點肋眼一個點菲力



(PS就可能是中午人比較少所以服務人員比較有空理我們這樣!!超迅速想要我們點餐~
我是覺得有點小缺點啦~去168跟茹絲葵他們都會細心介紹餐點的差異)



這是麵包
我大概是非常不推這麵包~SORRY囉:(
因為他就是超級普通烤熱的大蒜麵包!
我只咬了兩口
讓我們馬上進行到湯品的部分



我選擇了我最愛的菇類湯品-蘑菇卡布奇諾
這道湯在168那篇網誌我就大推過了
Robin's的蘑菇卡布奇諾很好喝:)
吃的到很多磨菇又有很濃的蘑菇味喔
很滿意!!!!





另一到湯是-龍蝦湯
這就跟茹絲葵的龍蝦湯不太一樣了
口感不是濃湯那麼濃但又沒有清湯那麼淡~居中
而龍蝦味道相當濃烈就像是用許多蝦殼蝦頭去熬出來的這樣
蝦味相當的重!!!!
湯裡面也可以吃到Q彈的龍蝦肉



接下來是前菜

他們會將食材端到面前來
有我們的主餐龍蝦以及前菜的干貝明蝦蠑螺


我的是明蝦+干貝
蘆筍很清甜
干貝的印象就還好一點
明蝦很好吃~很彈牙很扎實的口感
那淡白色的醬汁是有點芥末味這樣!
蠻爽口的




另一個是日本蠑螺
主廚說是從日本四海那邊運來的
先在鐵板上用鹽巴烤熟
再把螺肉拿出來切成塊跟節瓜一起炒
肚子的部分主廚會問你說要不要吃
因為他說肚子會苦苦甘甘的
我們有試吃一口~真的是蠻苦的!
蠑螺的話我覺得還好
因為沒有甚麼特別的口味印象
只覺得口感脆脆的這樣




接下來會有一到生菜沙拉
醬汁有千島.油醋.柳橙可以做選擇
哈哈油醋超酸柳橙甜甜香香的

主菜要接著開始囉!!!!

龍蝦上場了
我們點的主餐是牛肉+龍蝦的套餐
每個套餐有半隻龍蝦
龍蝦就是單純用鐵板煎熟用點奶油調味
沾醬是龍蝦熬製的
等於是超級濃縮龍蝦湯
龍蝦肉非常扎實很好吃



桌上有三個調味用品
其實我很疑惑這些各要用在甚麼時候
因為服務員或者主廚很少提到這三個東西
尤其是最左邊!!!哈哈我連碰都沒碰
我問主廚說中間那個醬是甚麼
他說是白蘿蔔泥加上一點辣椒加上醬油~用來沾海鮮
最右邊就是洋蔥沙拉可以配麵包吃
哈哈我只吃了一小口!因為那就是生洋蔥!!




肉類也是會端來桌上擺著這樣
右邊是兩小塊菲力左邊是我的肋眼



我們想要吃三分熟
但其實上桌時大概已經是五分熟差不多了
口感依舊軟嫩
只是肉類讓我印象其實不深
反倒是四周的搭配醬汁以及配菜


這個是蒜味美奶滋~
超級好吃!!!!!!
蒜味不但不會嗆人也不辣但是很香
美奶滋滑順的口感加上鹹鹹甜甜的口味
還有迷人的蒜味
跟牛排異常的搭配!!!
大推!!!!


這葉子是冰菜
遠遠看起來很像是長毛或者是濕掉有水珠的葉子
但近看那些亮亮晶晶的是很像晶球的東西
吃到嘴巴內會有一種特別的口感
像是把晶球咬破這樣
更特別的是吃起來有微微的鹹味
我們問主廚說那個鹹味是不是有灑鹽
他說那是因為冰菜在種植的時候土壤是有放鹽巴的!!
超級神奇的東西耶!!!!
他說那樣一小株要30元錢
搭配在牛排上很清爽很特別!!!



接下來這個部份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可以挑菜菜喔:)
會有很多樣的蔬菜讓你挑選
然後為你烹調
主廚推薦我們吃絲瓜地瓜還有筊白筍
地瓜用鐵板煎很特別
外層酥酥的裡面軟綿綿的又甜
絲瓜也很清甜只是因為調味簡單會吃到生菜的土味
筊白筍脆脆的也很好吃


吃到這邊鐵板的部分就結束囉!!


我們就被請到外面的甜點區吃甜點囉:)


吃飽飽的好開心:)




會先一人一盤水果
都是當季的水果
西瓜+哈密瓜+芒果
都超甜耶!!!!:)

也會有飲料喔
紅茶咖啡
但就是普普通通啦:)
解膩用的這樣


這是我的甜點
焦糖煎香蕉+哈根大斯冰淇淋
焦糖跟香蕉根本絕配在加上香草冰淇淋就無敵了:)




這是
起士蛋糕+哈根大斯冰淇淋
這可不是一般起士蛋糕喔!!
是熱熱的外面脆脆的這樣!!
起司味奶味超級濃搭上抹茶冰淇淋很好吃:)

呵呵呵呵
吃大餐好開心喔!!
希望過兩天拔智齒不要讓我太久不能好好吃東西!!




當然要在那多拍幾張照片囉:)




吃完大餐還回信義威秀去看了MIB3
威爾史密斯蠻好笑的
結局也是有點小感動
只是怎麼感覺片長意外的短哈哈哈:)


店家資訊:
Robin's 鐵板燒
電話:
02-2523-1321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F


延伸閱讀:

維多利亞酒店 168 Prime steak house 

台北Ruth Chris茹絲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