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到了~
想必有許多女孩兒早早就開始盤算那天該怎麼打扮吧?!
肯定也是要為自己增添一點新衣也為了幫男友增添一點新鮮感


相信假睫毛一定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功臣
但我呢~我一年365天使用假睫毛的次數大概是一隻手掌的手指可以數出來那麼少
因為我覺得真的是有點太麻煩了!
而且我也一直在追求可以五分鐘就馬上出門的簡單清透妝容!!!哈哈
天天戴假睫毛的女孩物不妨在情人節拆下妳的假睫毛
來個清秀乾淨的眼妝與男友過節吧!!!
說不定男友特別特別的喜歡清純乾淨的眼睛呢!!!!!




這些是我平常化妝的工具們
特別的簡單
底妝+遮瑕+眼線+眼影+睫毛膏+眉粉
(因為沒有假睫毛嘛!!所以我今天特別準備了兩支睫毛膏喔!)

接下來就要放上一張大家最熟悉不過的素顏照了
(想必滿臉痘疤的爛臉大家也是看到不想看了~但真的已經有進步了!!)


本人的眼睛算是蠻大的(但大概眼袋也跟眼睛一樣大@@)
是雙眼皮但是是那種完全會把妝給吃了的那種雙眼皮
所以我大概也是心寒了~塗在多眼影也都看不出來!!!QQ
你們看~皮膚有在長進的吧!!!!!



底妝我使用BABE POSHE#1
這底妝非常的透薄~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氣色變好
我非常喜歡!!!!

只要一點點喔!!點在兩頰鼻頭額頭下巴
用手輕輕的推開即可!!!!!毫無難處!


再來是Baviphat的bb霜(就是阿傑介紹的那個啦!!)
一開始我都用這當底妝!雖然遮瑕度很好但真的太會長粉刺了!
太好用的怎麼能夠捨棄~所以最近痘疤改善許多的我就用來當遮瑕


上一點點在黑眼圈及痘疤處
一切都只要一點點喔!!!
一定要清透的底妝才是今天的重點嘛!!!


Integrate眉粉
眉粉才是我人生中的功臣!!!!!!!!!!!!!!!
因為我的眉毛時在是淡到讓人家覺得苦命
所以我也練就一身畫眉毛的好功夫
平的弧的細的粗的都可以畫出來:)


只劃一邊的樣子我都想笑了~到底能有多淡阿我的眉毛
今天話比較圓一點的
因為平的看起來太楚楚可憐
(情人節不用太可憐!!!哈哈哈)



再來就把睫毛夾翹吧!
記得用吹風機烘一下睫毛夾!!


眼線筆是媚比琳的咖啡色眼線膠筆!!
我覺得他的咖啡色很黑啦!!
但我今天畫眼線沒有藥話那種韓國妹眼線喔!!
只是讓眼神有神一點而已
記得把睫毛根部也都畫滿喔!!:)


畫完眼線就是有點銳利感!



再來就是戀法OR-1眼影
因為最近小屈在特價才299就馬上買回家了
今天只使用1.2.4三色
因為我覺得已經用1來打亮整個眼皮了我不想要再用3的金色來加強




就是這樣的順序
1塗滿整個眼皮(眼皮太泡的人就上少一點吧!!!)
2.塗雙眼皮折下方(這橘色非常可愛!!!)
4咖啡色就用來把剛剛的眼線暈開!拉到眼尾處~下眼皮也要暈開一點點喔~才可以解除剛剛眼線的銳利感


畫完眼影怎麼感覺還是沒甚麼怎麼約會去!!!!!
別緊張!!!一切都只是因為還沒上睫毛膏!!!!!!
千萬不要急著把你們的假睫毛拿出來喔!!!!


因為想要做出假睫毛的效果
所以今天派兩隻睫毛膏出馬

先用蘭蔻~這牌子的睫毛膏可是出了名的好用
都快被我用乾了還是這樣輕輕一塗就有效果!!!!


接下來是我剛得到的ANNA SUI纖長款~還香香的呢
因為我覺得這支睫毛膏的質地比較稀
直接上在素睫上的效果並不是很厲害
所以我就等於先用蘭蔻的睫毛膏打底在上一層ANNA SUI
這樣就可以又長又翹又持久囉!!
哈哈~是不是有了睫毛就不會慌張了?!


CANMAKE修容腮紅
我沒有使用白色的部分打亮~只有使用桃紅色那格!!
看起來特別害羞~男友肯定喜番!!



這個呢~是BAVIPHAT的蜜粉!
我之前就有一個但被我摔壞了!!
去韓國的時候就買了一個新的
他粉很亮很細!我是覺得可以上在臉頰即可
會覺得皮膚很亮很光滑!!!!!



完成啦!!!
編上可愛的頭髮就可以出過去情人節囉!!!

哈哈
當然一定不能跟我一樣穿著睡衣喔!!啾咪

(我的眼睛就是這樣~畫再多就是這樣了!!!該不會我才是那個該求新求變的人呢)



若是假睫毛女孩還是覺得醫定要有假睫毛當然也是沒關係的!!
用兩層用三層都可以哈哈哈
能夠開心過節就好!!!!
也希望不戴假睫毛也可以讓男友覺得妳很古錐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延伸閱讀:

【美妝】韓國美妝品百百款什麼都想買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