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特別的可愛
上次開始拉橡皮筋
經過一個月後
他說"這次先不要拉橡皮筋了!讓你過個好年!!!"
..........
..........

但是把我下排全部栓上鐵絲!!!!!!!!!!!!!!!!!!!!!!!!!!!!!!!!!
簡直是胡鬧嘛!!!!!!
別說過年了我剛剛去好孩子家吃土雞都吃不動了!!!
(等等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好孩子)



只能說這陣子牙齒的移動都是非常細微的
我拍了照左對右看的也看不出有哪邊差很多
醫生每次都說"喔喔!!有喔有喔!!有在動有在動!!"
那我就姑且相信有在動了!!!!
只要拆掉是整齊的我絕對可以忍受這一切


上次下排換了最粗的線(牙醫說甚麼"2125")
的的確確的痛了好幾天
而且左下有第二小臼齒線都還沒完全放進矯正器內呢!!
這次醫生要把線壓進去的時候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現在綁上鐵絲整排牙也是這樣軟軟的
果真今天吃土雞完全是克服不了!!!!
只能期待過年我媽煮的爌肉可以又軟又爛!!!




也希望過年完我的牙套可以離拆掉又更近一點!!!

---------------------------------------以下要來鄭重介紹我的好朋友~~好孩子阿傑----------------------------------------------

(哈哈跟好孩子一起歡笑不斷!!!!!!!!!!!!!!!!!!!!!!!!!!!!!!)

好孩子阿傑

是我的好朋友
她喜歡追星喜歡韓國
她講話很好笑
她跟我一起戴牙套
他跟我一起玩耍逛街
她的睫毛又濃又長像是假的


她以後我一起出現在我的網誌分享一些她喜歡的事
啪啪啪啪~~歡迎阿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