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去吃了胡同
大家都說要吃就吃本店
但定了五號店是因為想要聖誕夜可以在信義區玩耍看電影
(好像離不開信義區一般>"<)
12月初就訂好了位
深怕聖誕夜甚麼都吃不到會哭!


本來是老乾杯跟胡同在做選擇
但我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
我實在在生肉們的照片上看不出來誰比較好吃?!
所以就隨便決定了一個(如此隨便?!)
反正就感覺這次沒吃老乾杯下次也可以吃
只要吃燒肉就好了
從戴牙套到現在半年多了都沒吃過燒肉!!!!



那天有聖誕套餐真貼心



椒鹽霜降松阪豬
脆脆的但又嫩GOOD

鹽蔥牛肋條
這有點太韌了
我有牙套征服不了這個:(

奶油去骨雞腿肉
雞腿肉放到奶油裡面滾的時候真的超吸引人的
有奶油香又滑口!!!!

特選沙朗
天啊!!那個油脂在烤盤上滴的時候
我的口水也要滴下來了
一點也不會老!輕輕鬆鬆在我嘴巴裡面散開!!:D

烤肉醬牛五花
吃這個時候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吃飯
哈哈因為真的很鹹而且分量很多
多的可以配著吃一碗飯!!!
綜合野菜(玉米4塊.青椒4片.杏包菇4片.馬鈴薯4片)
杏包菇很好吃啦!其他我就覺得非常普通

奶油起司地瓜
這個是大家一定都要吃的阿

和風沙拉
哈哈~這個下次也真的可以免了

兩杯160以下的飲料
選了可爾必思沙瓦跟可爾必思黑醋栗


我們選了1800的套餐

我後來算一算這些餐點要1880雖然才便宜80塊
但主廚推薦的應有盡有
而且其實可以吃得蠻飽的!!!!
就可能可以把和風沙拉跟綜合野菜換成更好吃的東西這樣
只是聖誕套餐只有聖誕節才有就不用介意那麼多囉


我蠻能吃的
所以又加點了很多


牛舌--480

雖然只有薄薄四片!!口感脆脆的!很有嚼勁!!

蟹膏生干貝--220

一份也只有兩個
他端上來的時候會要你快點吃掉
因為是生吃所以怕不新鮮吧!!
超甜美沒有腥味!!還配有一點點挖沙比的味道!!!
大蝦--380
肉質很扎實但只能切成四塊!!:(
我個人覺得喜歡吃蝦的人不如點草蝦!

厚切鮭魚--240
肉質很嫩然後烤成半熟
很好吃

椒鹽大腸頭--160
烤得酥酥香香的很好吃
本來以為是油油膩膩那款的
但我都愛!!!


綜合今天的餐點
我最喜歡的是
牛舌.生干貝.沙朗.松阪豬
下次去是一定會再點這些!!!


這次選擇的是吧檯的坐位
因為就是懶惰想要人家幫我們烤啦
可以看到店員在準備食材時熟練的身手!!!!
又可以一邊拍照拍的超開心也不用擔心肉焦掉
不用為了烤肉搞得滿身汗又不一定好吃
何樂而不為:)


服務態度很優良
會適時跟客人聊天跟開玩笑
蠻有趣的
整個氣氛很歡樂:)




這就是帳單啦!!:)
這樣的價位大概是吃得真的超級飽喔!!!!
食量小的人那個套餐絕對就是足夠的!!
千萬要慎選自己想吃的食物
(PS 指甲油是OPI E45 No Spain no gain~很顯白吧)



吃飽飽後就去看電影過聖誕夜囉!!


醐同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電話:02-2723-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