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隔已久

大家都一直問說到底牙套戴到哪去了

我今天就去上了分離器

又緊張又害怕的

但根本就是兩分鐘就能完成的事

上完分離器還打給我媽說"一點感覺都沒有~就跟吃肉乾卡牙一樣!"

只是現在馬上就受到報應了

臼齒又緊又酸隱隱的在發作

真是不爽快

晚上吃麵的時候也無法好好咀嚼!!

昨天晚上我因為害怕牙套人生一開始

就無法好好享用美食

所以就買了芭樂吃!!!!

希望能像大家說的一樣

"不能吃東西只是一時":)

我很怕餓也很容易餓啊!!QQ

-------------要從還沒改變就記錄起但有口腔近照喔!不喜歡的人不要看!---------

我想我牙齒唯一的優點就是完全沒有蛀牙吧!:目

側臉唇形很嘟可能因為有小暴牙


平時笑的時候只會露上排牙齒

而且都沒有露很多所以其實暴牙沒有很明顯


近看上排牙齒兩個門牙特別大!!!我蠻不喜歡的>"<


上下兩排牙齒對咬!就可以看出下排亂的有多慘

還天生缺一顆門牙!


今天裝上的分離器

其實就是橡皮筋塞在兩個大臼齒的牙縫裡

因為要把牙齒撐開然後放一個小機關

小機關下星期就會揭曉是啥了我自己現在也不清楚

接下來會緊鑼密鼓的成為牙套妹

希望大家不要排擠我!!:)

然後我現在肚子好餓

如果覺得這個對您有幫助的話就收藏起來也幫我按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