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緊接著來到第二天下午除了美食以外終於安插一些逛街行程

(原因是無法緊接著一直吃~只好用逛街來消耗)

吃完再佐敦站的美食之後

我們回到了尖沙嘴站

我在香港的旅行計劃就是:

同一個地鐵站一次就逛完,不要走回頭路,

要吃什麼要買什麼哪個地方有就要在那個時間完成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交通上

因為時間寶貴!!

 

尖沙嘴站非常好逛(只要你有錢)

一定要記得兩大條路:

彌敦道(Middle road)顧名思義大概可以把分成兩大半,商場林立,延這條路走就可以走到腳斷掉!

廣東道:精品名店就在這了!虛華亮麗的夜晚在這表露無遺!著名的海港城就在這邊!精品一間比一間漂亮這樣!

 

購物重點:買比台灣便宜的商品或者買台灣沒有的品牌

就這樣逛了Mira mall(美麗華商場)+ The one商場+很多很多商場

芋頭哥買了Clarks鞋一雙

clarks  

芋頭哥蠻喜歡他們家的鞋現在一共擁有三雙

經典沙漠靴比台灣便宜約1000~1500(看顏色)覺得很划算

 

而我買了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其實好像跟台灣沒啥價差

只是一種出了國什麼都可以亂買的心態

但這個粉底真的超好用!!!!

大推!!!

Liz的邀搞文連結請按我!

 

下午點心的部分吃了蘭芳園

13  

就在彌敦道上

跟著名的Jenny bakery是同一個大廈但不同個出入口

這個蘭芳園的地點算好找但蠻隱秘

就在地下一樓

1  

二話不說先來杯絲襪奶茶凍的

果然就跟網友們說的一樣

茶味很濃!

但我茶鄉長大的小孩愛慘了這種味道

跟烏龍茶不一樣

更濃的茶味帶點苦澀

搭配上奶讓他喝起來順口許多

但真的要看個人口味

我覺得絲襪奶茶適合搭配點心一起慢慢享用

想要狂飲可能會覺得有點苦口!

2  

指定芋頭哥點凍檸茶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很象現榨檸檬紅茶

但其實那個檸檬片並沒有被搗碎

所以其實只是紅茶帶一點點檸檬香這樣

個人覺得台灣夜市有攤賣凍檸茶的比這個好喝(忘記叫啥名了)

3 

還點了一個豬扒包

豬扒包是沒有豬扒的噢

塗上牛油的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很香

再淋上煉奶!!!

是真的蠻相蠻好吃

只是我覺得麵包太硬太乾了

不搭配飲料是無法直接吞下去

絕對會噎到!

 

去吃蘭芳園是下午的時刻

看到很多香港的年輕人一起坐在那喝茶聊天

也有一家人點了許多小點在那看報紙

大概是他們的下午茶吧:)

 

沿著彌敦道一直逛

尋尋覓覓一家

澳門茶餐廳

4  

其實我大概已經飽到要吐了

但還是要吃

5  

吃飯時間人還蠻多的

這家是可以吃小點也可以吃大菜的餐廳

後面可是有那種養海鮮的水缸

現點現殺

6  

先點一個蛋塔

聽說超好吃

的確超好吃

塔皮又酥又香(一定超肥!!!!)

黃澄澄的內餡不會太甜膩搭配塔皮會想再來一個!!

7  

還是一定要點飲料

咸檸七(左)就是有加檸檬片的七喜~但其實加上檸檬更清爽

凍檸茶(右)我覺得這裡的凍檸茶比蘭芳園的好喝

但他們飲料的重點就是冰塊超多!!!!

9  

芋頭哥說一定要點這種熱炒款

所以我們選了乾炒牛河

牛肉很嫩也炒得很香

台灣很多店都會吵到有燒焦味

但這裡的是很香

只是吃到後來好多油

整個嚇到我

而且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

冷掉就覺得有點油膩

8  

還點了有豬扒的豬仔包

我覺得麵包真的太硬我不喜歡這款

豬扒是還蠻多汁肥嫩的

但就我只把肉給吃完XD

 

這天晚上我們回家的路上又故意經過澳門茶餐廳

外帶了冰火菠蘿油

菠蘿油是超大一個

但牛油超小

我們吃很久才吃到牛油

師大的比較好吃!!!

 

要走去海港城的路上

看到了書上說可遇不可求的富豪雪糕車

雪糕車  

雪糕車二  

10  

真的是蠻可愛的

一檯小車車就停在路邊做冰淇淋

當然一定要買一隻吃吃看

現在冰淇淋那麼火紅

小小一隻HK9塊

滿滿的奶香我覺得根本奶油做成的冰淇淋

甜筒我很喜歡:)

 

 

接著遇上H&M

買了一雙涼鞋(HK120)

一把折傘(這幾天香港都暴雨真的很痛哭)

 

本來想到著名的『北京道一號』AQUA餐廳吃飯看夜景!

聽說這餐廳夜景真的一流

但我真的超想逛街逛不完超想吃美食吃不完!!!!

看夜景這種悠閒事就下次吧!!

這我一定會再來的!

 

 在海港城逛到真的是腳要斷掉

要在海港城逛街

絕對不要想說你要全部一間一間慢慢逛

那大概要逛三天!!!!!!

請拿一張地圖跟樓層索引

找出你要逛的是哪些店家

然後自己在地圖上找出在哪裡或者請服務台教你

這裡真的跟迷宮一樣

還好他們很貼心

四處都有服務台

不然我真的走不出這裡

 

11  

從海港城走出來就是天星碼頭

這裡的碼頭很乾淨也沒有臭臭的海味

夜景真的很美

12  

還有蜘蛛人的裝置藝術蠻可愛

 

 

逛完海港城

第一天的香港行就結束了

好像尖沙嘴的部分有點虛弱

但那其實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逛街

喜歡逛街的在這邊一定會吃很開

記得錢帶多一點即可

 

 

 

店家資訊

蘭芳園 尖沙咀分店
電話:2316-2311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

富豪雪糕車
尖沙嘴海防道
 
澳門茶餐廳
地址:尖沙嘴樂道25號
電話:+852 2366 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