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下午
跟金主兩個人又到了信義區
因為其實半個月前我們才去吃了Danny & company的晚餐
所以我叫金主不用特別訂餐廳
(但金主也是特別的聽話啦!!!說不用定就真的給我放空!!)


但還好PAUL有推出為懶人準備的情人節套餐
不用腦子不用準備走進去就可以馬上吃
所以我們馬上就去候了位
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裡面的PAUL位置蠻多的
尤其是五點這樣的時間其實只要候個位應該就會有位置可以坐


PAUL的外觀以黑色為基底白色字體這樣
其實看起來很美麗
外面也有甜點櫃~
每天都會有每日試吃
看著美麗的甜點擺在甜點櫃裏面我想許多女孩都會受不了
PAUL的甜點都偏貴
千層派一個都要200元以上端看口味而定


情人節的擺飾也很多
是PAUL的馬卡龍禮盒
12入以及3入的
我只記得3入價錢是190
天底下的女友得到也都會覺得窩心吧我想


這就是他們狂推的情人節套餐  1380+10% for two~
鄉野拼盤分享盤*1
主廚湯品*2
無花果嫩煎鴨胸
聖米榭爾嫩煎鮭魚
第戎豬排佐芥茉籽
(主餐三選二)
120元以下飲品*2(可加價)
芒果1001頁千層派
草莓1001頁千層派
(二選一)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選擇好要選哪兩道主菜及哪一個甜點囉:)



內部的環境很典雅
有很多細心的小擺設


裡面有好多店員好像是要蓄勢待發為了接下來會接踵而來的情侶們



雖然說已經決定就是吃情人節套癱了
但我還是看了一下MENU
法國手工菜的極致享宴一個人1200多
有湯+主菜+飲料
但沒有甜點
嘖~我最期待的就是甜點耶!!



他們的冰開水都是要另外購買
有法國進口礦泉水跟氣泡水可以選擇
但溫開水他們會免費提供


PAUL的餐具都是純白色的
沒有特別的裝飾
很能呈現法國人的優雅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旁邊有兩片烤的脆脆的麵包片
濃湯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是有點粉粉的感覺並不像一般滑順的濃湯
但很特別


鄉野拼盤分享盤
有生菜.酸黃瓜.鴨肝醬.生火腿.起司.核果.葡萄乾
生火腿跟起司真的是超級搭
很貼心的他會附上三種起司
我想是依照發酵程度吧
Blue Cheese喜歡的人大有人在但也一定有人不喜歡



還會搭配餐前麵包
哈~我完全無法
超級硬!!!!!!!!!!!!!!!!!!!!!!!!!!!!!!!!!!!!
金主說麵包就是超級硬吃起來超普通這樣



本來以為PAUL只會提供我們兩人一個桌子
但他們給我們兩個四人座耶!!
盤子不會擺到快掉出去這樣




接下來我們選的第一道主菜是無花果嫩煎鴨胸
無花果跟鴨胸的搭配很特別
之前在夏慕尼吃的鴨胸是跟蘋果搭配?!
很想試看看他們怎麼處理無花果


擺盤很漂亮
鴨胸下是馬鈴薯片
微甜的無花果醬
意外的跟鴨胸很搭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肉有點老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聖米榭爾嫩煎鮭魚
我喜歡吃魚勝過豬排
理所當然這道就勝出了

淡黃色的醬汁是檸檬奶油醬
微微的酸度以及檸檬的香味讓魚沒有腥味也很爽口
鮭魚吃起來就很嫩了

主餐附的麵包就比較不硬了
但也是吃起來算普通



這小坨東西式香草以及火腿跟核果一起剁碎的
吃起來嘴巴會帶有一點點香草的香氣
很特別


生菜的部分我只是想問
法國人吃沙拉都沒有淋醬嗎?!喝喝



接下來是飲料


金主的是冰拿鐵(變成冰的要+20元)


我的是曼德農夫人茶
他們說是以綠茶為基底有莓果的香味
恩喝起來就是這樣
我很怕去喝下午茶時
茶包一直泡著會變超苦
但他們的不會喔
一壺這樣剛剛好
濃度很適中
PAUL的茶包是可以另外購買的呦呦呦



看到這牌子我們兩個簡直失心瘋了啦
想說一個草莓千層派絕對不夠吃
馬上就想加購一個
但金主實在是很固執硬要挑一個看起來還好的"杏桃塔"來吃


他就是杏桃塔
杏桃超酸的!!
我是一個很吃酸的人都覺得酸了
塔皮是蠻好吃的啦
但我寧願選擇蔓越莓的塔



看這超級可愛的草莓一千零一頁!!!!
情人節的糖粉是愛心耶!!!!
不選擇芒果的原因是....
身為一個醫護人員我不想要等下上班忙到死!!!哈哈
但隔壁桌說芒果超級好吃!!!!
下次放假我就要去吃!!


草莓千層派在PAUL的甜點裡面真的很傑出
千層派系列還有原味.巧克力.香蕉巧克力
聽說都非常的不錯!
吃了三.四次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吃

草莓酸酸的口感搭配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
酥酥香香的派皮
鹼值超級美味




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情人節啦:)
希望大家也過了一個美好的情人節

>"<
我竟然沒有先寫Danny & company的食記就寫PAUL了!!
下次得加把勁跟大家分享鄧有揆大師自己開的鐵板燒了!

---------------------------------------------------------------------------
店家資訊:
台北仁愛店:(仁愛圓環)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71-3200

台北信義店:(新光三越A9館2F)
台北市松壽路9號2F
02-2722-0700

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中港店1.2F)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
04-2255-6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