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食記了
就馬上要來介紹我愛不釋手的店


貳樓是一家我想要把所有餐點都吃過一次的店
到目前為止我大概也是吃了四五次
每次都是說走就走的行程
所以都沒有仔細的記錄下來寫成食記



而且我情有獨鍾每次都吃敦南店
因為公館店位置難等對我來說又比較遠
我喜歡敦南店這樣小小的隱身巷弄的感覺





他們的菜單就是這樣把圖拍的又清楚又漂亮
才會讓我每一個都想吃
我大推薦他們的義大利麵
非常有特色的口味例如~"椒麻雞柳"
不但不奇怪而且還非常的好吃


當然早午餐的部分也是非常多樣的選擇
斑尼迪克蛋三種口味我都吃過
一定會讓你吃飽飽有精神
上次我也點了一個老法骰子牛早餐組合
牛肉的分量很夠搭配上早餐土司以及炒蛋
竟然也會覺得牛肉當早餐一點也不為過這樣:)好幸福



這次來是晚上所以鎖定了一些正餐類的
一開始我超級想要吃
墨西哥貝里托捲
早就想吃很久了~只是每次都有更想吃的義大利麵所以拖到這次下定決心想吃
那是用墨西哥餅皮包著燉飯類的東西
我咬過朋友的一口覺得很美味!!!哈哈
但竟然如此~~~~~~~~~沒了!!!!
好吧~只好認命了



所以我又點了一個新口味的義大利麵
泰式酸辣花枝義大利麵/240
我覺得這個讓我有點點失望啦
比起香煎奶油干貝這道
但又酸又辣也是蠻好吃的:)



泰式香辣雙料筆尖麵/250
雖然說這個也是泰式~
但我覺得這道多了一點熱炒的味道比較好吃




貳樓漢堡塔/280
第一次在貳樓點漢堡
這SIZE實在有夠巨大
男孩吃了一半也就夠飽了
料多實在超有飽足感


我們每個人都加了S套餐
就是90元有飲料(奶茶.紅茶.可樂無限續杯喔)
還有濃湯還有佛卡夏麵包


麵包也是可以無限續加
油醋沾起來很順口很好吃
忍不住就會多吃幾塊




濃湯就是今日濃湯
他們的濃湯就是非常濃郁
但你又不覺得都只是麵粉這樣
淡淡的綠色不禁聯想道是不是裡面有許多蔬菜




奶茶是大推喔~
非常好喝~
無限續家可以讓大家在貳樓大聊特聊



男孩們還點了奶昔
大概就是一些我不愛的巧克力口味


哈哈不愛到我都忘記是啥口味了
但男孩可是超愛呢!!!
招牌奶昔有很多口味喔!
巧克力香蕉.OREO.巧克力碎片每種口味都是150元




這次還點了辣雞翅/290
我覺得這份量大概五個人吃也可以
沾醬有兩種
一個是Blue Cheese沾芹菜吃的另一個酸酸辣辣的沾雞翅用
好吃到會舔指頭



哈哈吃了那麼多次
到目前為止我最想推薦的是燉飯系列!
尤其是海陸松子清降風味飯/320
他們的燉飯都很入味
配料也完全不偷工減料
會讓你覺得盤子內超級豐富:)
真心推薦喔!!!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