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月沒有發布新的進度
不是因為沒有去看牙醫

看牙醫的行程依舊是兩星期一次
繼上次7/11換完上排的線
隔兩周下排也換了


這星期上排又換了線
醫師說簡單來講是"方線"
但其實我看不出來他是方的
你們看看上排的線有覺得跟下排不一樣嗎?



因為這次下排沒有動所以O-ring也沒換
我有問醫師說為何每次回診都只動一排
是因為怕我太痛嗎?(但我每次都跟醫師說都不太痛>"<)
醫師說是因為下排才換線兩個星期還不夠平(下排比較亂)
所以就會等一個月


這次回診我問了醫師一個問題
我蠻擔心的
就是我的左下第一小臼齒特別的高!!!!咬起來只能咬到他
所以害得我都只能用右邊吃飯臉越來越歪
我很害怕為何他自己一個人特別高是不是矯正器黏太低了
會不會造成以後就是這樣的咬合臉就歪一邊了!!!

(你們看!!!他是不是真的很高?!)
醫師說:到最後大家都會一樣高別擔心!也不要因為害怕只咬他一顆牙齒就不去用左邊咬!兩邊都要咬喔!!


這幾周感覺進度停滯了
其實也不然
用心感覺牙齒位置還是有在改變的

(剛綁鐵絲的虎牙超級歪)

(現在就已經正很多了!我想他只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我右邊的咀嚼肌真的超大
因為我這一個月以來都用右邊吃東西!!!!
現在我已經在矯正自己吃東西的方法囉:)
多用左邊咬:)才不會臉很歪!!!!


希望我的牙趕快排排站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