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數不清第幾次來位在捷運西湖站的Door hair styling
從第一次來這染髮到現在已經一兩年
真心推薦這個美髮沙龍

因為男友跟我頭髮長得非常快
所以我每個月至少都會來一次
陪男友剪髮時都會洗頭

會喜歡這裡
不是因為離家近(我住在市政府附近離西湖有點距離)
是因為這裡都氛圍很令人放鬆
來洗個頭都很享受
還有因為他們都使用aveda產品
讓你喝康福茶
用精油按摩
洗髮潤髮染髮
用平價享受高級的服務真的很值得
我也因此喜歡上Aveda這品牌

還有我的設計師Elisa真的是個親切貼心的女孩
總是中肯且認真的跟我討論每次我想要的髮型
這一年來
為了留長我的頭髮所以在髮型上沒有辦法大動作的修剪
所以這之中燙卷過一次之外
就是換過我自己都忘記幾次的髮色了
改變髮色變成我的期待
雖然我不是個很敢染的很淺或者很特殊色的人
但還是會期待每次些微的改變

5ba5c0  

第一次去
那時候很追求偏紅色的頭髮
因為紅髪真的很顯白
Elisa幫我染出非常漂亮的紫紅色

93bfe00  
接下來燙卷時
我想要迎接美好的夏天
淺色髪是很棒的選擇

93f2c40  

淺色髪長出布丁時真的很反差
所以我又染成超深帶點冷色的霧面黑灰髪去了一趟蘇美島玩耍

image  
再來是我看到aveda的這張海報我被深深吸引

501bd0  

指定要這個髪色
從此對深棕色著迷


今天又到了我的染髮時間
哈哈!!這次我跟Elisa說
想要像巧克力的深咖啡
很柔和的感覺

936dda0  

9eb5fd0  

已經五個月沒染我真的忍不住髪尾超金

就這樣看著步步驚情就完成我的新顏色

 

image  

9e6cf30  

9eebe40  

9ecc4d0  

這次髮色真的太喜歡

9ec62d0  

陽光下的髮色也很自然

洗幾次應該會退一點咖啡色會顯出

就這樣變來變去我的頭髮也變長了!

噢耶:)

 

ps 自己有時沒把頭髮整理的很好,大家別鞭我XD


真的很喜歡 Door hair styling的每個人
每次去都像跟朋友見面一樣
更謝謝Elisa每次都幫我挑出我想要的髮色

我真心推薦住附近的可以常去洗頭髮弄造型噢
助理們洗頭技術都很不錯按摩都很舒服噢!

 

大家也可以看我之前的介紹喔!

漸層染與挑染的完美結合

Door hair styling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46號
電話:02-8751046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ver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