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區要吃生猛海鮮總是得尋找一下

雖然各大菜市場也是有活跳跳的蝦兵蟹將但要回家自己處理大概是forget it!!!!

尤其秋蟹的季節到來到現在我連膀蟹的殼都還沒看到過

就吵著要叫芋頭哥帶我去吃

無奈沒有時間去萬里大吃萬里蟹

就到了 "濱江市場"尋找美味生猛海鮮!!

 

上引水產位於濱江市場的旁邊!

他是個很特別的複合式?!(我覺得)店家

融合了魚市場+超市+立食區+熟食區+花店+果汁店+火鍋店+碳考區+美酒區

我只能說應有盡有

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上引水產只有一個入口一個出口動線亂中有序

一進門的魚市場裡放了許多之從日本空運的魚獲

最多屬北海道得大螃蟹!!!

還有很多很好吃卻也很昂貴的魚(馬頭+比目+紅目鰱)

有次早上去還有許多特別的深海魚遠洋魚

喜歡吃海鮮的的確可以來這看看

 

但我们今天選擇的是 "樂烹鍋物" 也就是火鍋區

其實已經是二訪

很多人對上引水產最熟悉的是"立食區"

但我個人不覺得吃東西就是要坐著才能好好享用

所以一直都沒嚐試立食區

上次吃鍋物也覺得食材不錯吃得飽價錢又不算頂貴(當然還是不便宜)

所以這次仍選則鍋物

 

1 

鍋物區位於市場的二樓 (樓中樓的感覺)

位在還沒出出口的左側樓梯上

位置不算多

所以蠻常有人排隊的

下午沒有休息時間

(可以當下午茶吃?!)

3 

我跟芋頭哥選擇共鍋

老饕精選海鮮鍋 1280

共鍋需再單點300元食材

火鍋內容會因季節或魚獲而改變

都可以請服務人員介紹一下

但我其實根本認不出各大蟹類

所以我们選的這套餐有大蟹腳+龍蝦+xx蟹

有蟹我就滿足了

cats  

單點的菜單其實也很豐富

芋頭哥想吃肉

他又自己看網友们推薦cp值高的

活菌梅花豬280 

我自己想多吃幾隻蝦

台灣甜蝦200

這樣就超過三百啦

開心的開始吃吧!!!!

 

2 

昆布鍋底很清甜

附上一晚酸微酸又有清爽蘿蔔泥的沾醬

個人海鮮還是喜歡吃原味

但這次梅花豬沾醬吃很清爽不膩喔!!

4 

這是附贈的魚肝豆腐(單點50)

淡淡的魚肝味搭配上一點點薑泥沒有腥味

喜歡內臟的同好應該會喜歡

P1220706 

共鍋都有的蔬菜盤

很豐富食材都非常新鮮

香菇玉米南瓜都超甜的

他们會建議深色蔬菜最後下喔!

 

5  

這是我们的老饕海鮮鍋

大蛤(煮起來超鮮超肥)+鮑魚(口感彈牙)+扇貝(我個人沒有到很愛)+鮮蝦(每隻蝦頭都好多美味蝦膏)

各式蟹類(蟹腳超肥美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魚頭(肉質鮮內嫩卻有咬勁覺對是新鮮的表現)

6  

蝦蟹類我真的沒法抗拒!!!!!

超好吃

大家不要覺的看起來少少的

但是吃起來是很有飽足感的

P1220735  

看那蟹肉都要把殼給擠爆了哈哈哈!!!

P1220733 

甜蝦比上次來時更肥美

這樣子一份兩百元可接受

蝦腸都挑掉了才是最貼心的地方

P1220730  

梅花豬cp值真的很高

很多片肉質又好

連比較喜歡吃牛肉的我都覺得很不錯

一直叫芋頭涮給我吃

他自己也吃的很開心

7  

吃到最尾聲

那麼精華的湯頭

一定要請店員幫你们煮一碗粥

他们會把湯頭的雜質都撈掉

放入飯一直熬煮

最後在淋上蛋液跟蔥花海苔

整個無敵美味

(但大概普林值馬上破表~有痛風的人最好別這樣吃)

P1220753  

吃完還有水果

水果都很甜

上次來對水果也是很推

這次品質一樣優質!!!

 

P1220763

 

 

太爽哥了

完成旁吃蟹的願望

可以認命繼續上班了!!!

 

 

 

上引水產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網址 : http://www.addiction.com.tw

電話 : 02-2508-126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0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