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女性都必要的一場淨化還原肌膚旅程

廣告裡的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第一次看到完美循環系列的廣告的時候目不轉睛

心裡就是想要馬上去試用!!試用!!試用!!!

然後就要帶回家!!帶回家!!帶回家!!!!!XD

廣告裡的女主角 :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魅力的女孩

當然我想要成為CHANEL欽選的廣告女主角一定要敲美麗

完美表現出CHANEL品牌的女性特質

她演過狙擊陌生人這部電影也是蠻令我印象深刻的

 

所以先去網站上看了一下介紹:

香奈兒向所有女性發出邀請
宛如參加一場旅程,淨化肌膚,回歸自然
重置肌膚生理時鐘
發現時間帶給女性的美麗意義

 

喚醒「早安喚醒精華」

充電「晚安充電精華」

更新「週末更新精華」

完美循環的三個主打的步驟

*陽光閃耀時,肌膚會調整狀態並同時進行自我防禦。
*月亮升起時,肌膚會變得安定,並進行自我修復。


然而,現代女性繁忙多工的生活步調逐漸讓生理時鐘失調亂序,最終的結果是讓肌膚失去時間的基本概念,作息時間紊亂,睡眠品質失調,內在肌膚的生理時鐘與外在生活節奏產生嚴重的不協調與不同步,如同「時差」一般,身體與心理超時運作。根據專業皮膚科醫師參與的臨床實驗,香奈兒發現,睡眠不足會對膚質帶來負面影響,與周圍環境的和諧狀態遭到破壞,導致以下肌膚失調狀況:
*肌膚乾燥、缺乏彈性、氣色不佳。
*肌膚透光度下降,質感粗糙。
*膚色不均、黯淡蒼白。
*臉部充滿倦容,失去光澤。

 

巴拉巴拉巴拉一堆

GOSH~簡直是魔法一般神奇!!!

說那麼多還是要來試用才會知道好不好用

因為畢竟新推出的產品

試用文也不多

而且保養品這種東西就是適合自己才是好產品所以一定要試用才知道

 

那天去新光三越新天地A9 1F CHANEL櫃上櫃姐很大方馬上提供我1-2日份的試用品

雖然聽說有一周用的份量試用品.但做人大概也是不能太貪心

 包裝  

將將~試用品本人!!!

帶回家想要來用用看想不到馬上遇到難題

我可是上大夜班的護理師耶!!!!

早上才是我要睡覺的時間耶~所以我到底是要用早安喚醒還是晚安充電呢?!

後來我的櫃姐朋友跟我說還是睡覺時間使用晚安充電好了

 

後來就照著這方法式用了本系列產品兩天!!

讓我們來看看過程跟結果吧!!:)



這天早上剛剛好放假要出門約個會

拿出 早安喚醒精華

早安喚醒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保養第一道步驟

通常我早上如果要化妝出門

使用完化妝水後只會上薄薄的保溼乳液

今天我就用早安喚醒來代替

姐說是萃取純淨茉莉精華所以淡淡的茉莉香還蠻舒服的

(前陣子去蘇美島做spa後茉莉花香簡直讓我魂牽夢縈)

凝露感的質地很舒服

擦完後覺得蠻清爽的~等到吸收後就直接上了底妝

不會跑出屑屑來(很多這種凝露款的保養品用完都會有屑屑大家有同感嗎?)

妝感很服貼這讓我情不自禁得微笑

出門一整天後並沒有覺得皮膚乾癢

雖然也沒有臉泛油光但好像有粉刺要爆發的感覺~

太怕爆發所以回家馬上就卸掉

  

2晚安充電步驟 

接下來當然馬上使用了晚安充電精華看是不是真的很充電囉!!

遵循著步驟

晚安充電是使用在所有乳霜後的最後一道程序

這味道是乳香(我個人覺得一開始聞很濃烈~但慢慢適應後其實是蠻放鬆的香氛)

我使用的順序

化妝水-->青春露-->保溼霜(個人平常保養就到此為止)-->晚安充店精華

 

晚安充電使用 

質地屬如精華液感

擦上去的時後我個人覺得很黏膩但皮膚看起來很亮

(有點擔心不好吸收必竟擦了第四層了)

所以我還想說那看個電視等等看是不是還會黏黏的

大概過半小時到一小時黏膩感有比較減少安心的睡覺去

隔天早上起來沒有長痘痘摸起來蠻保溼的

2after晚安  

 

 

 


使用兩天早安晚安後(各兩次)就使用了 
週末更新精華

(因為早安晚安用完了xd)

這天我就只使用周末更新精華

我也是早晚各一次使用了一天

用它時我提心弔膽因為有網友說會爆痘(含有果酸成份加強代謝)!!!!!!

考慮了良久才想說豁出去了

要試用就要用個透徹!!!!!

周末  

 

幸好大概是我平常有在做酸類換膚

所以才沒造成爆痘危機(下巴粉刺長了一點出來)

周末更新的質地比較稠一點

剛塗上去有點癢癢的很像平時做換膚的感覺

第二天醒來我很滿意

洗完臉後我有稍擠了一點粉刺埋蠻好清除的

也變比較緊緻一點

 

 

經過了這三天的試用

我個人比較想得到

早安喚醒精華

週末更新精華

 

這兩個

 

因為我覺的早安喚醒的保濕程度不輸我的保濕霜又可以使底妝服貼不脫妝

 

而週末更新如果一週使用一次能夠達到輕度酸類換膚的效果其實真的對皮膚來說蠻好的

 

這樣才不會有陳年累積的粉刺在臉上堆積

 

壓逼~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試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