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周年慶打得火熱的時候

微風松高也搶在這時候開始營運

整個把信義區的人潮推向最高點

(走在信義區的人行道上整個被擠來擠去的不知道能被擠去哪)

最近天氣越冷越發懶的寫食記了

上個月吃了侯布雄這個月吃了La Festa但遲遲不寫是因為回憶美食太痛苦

尤其那麼多道菜每一道菜都很細緻得慢慢回味才有辦法寫出好的食記

所以今天決定先寫剛剛才吃過而且比較少道菜的TEXAS ROADHOUSE!!!!!

 

 

微風松高剛開館時候更是擠滿了嘗鮮的人潮

微風松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也有很多日韓品牌很直得去逛逛

整個環境設施讓我想到很像香港小一號的 the MIRA MALL

 

今天要來吃的是 Texas Roadhouse

是一家在美國連鎖的牛排餐館

在美國最大的特色是在排隊等待進餐廳的時候

店家會給你"一桶"花生--沒錯就是一個水桶的花生讓你邊等待邊吃

花生  

聽說在美國大家花生殼是會很隨性的亂丟一通的XD

但台灣可沒有這樣

桌子旁邊會另一個空水桶讓你放殼

請大家要維持餐桌禮儀別把桌子稿的髒髒亂亂的喔:)

 

 

餐廳環境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

但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望著貴婦百貨晚上看夜景其實很美

還有一些位置在圍繞在餐廳外圍可以看著百貨公司人來人往(當然人來人往也會看著妳吃肉)

我個人當然是偏好裡面的沙發區座椅囉!

環境  

霓紅燈的感覺我覺得營造的蠻有氣氛的

環境2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可以六人坐的沙發區

(個人認為如果男生180六個人可能有點擠!!!)

但今天只有我跟頭哥!當然很夠坐還可以半坐臥著吃XD!非常舒適

 

一進來帶位的服務生就會拿著一籃麵包帶著妳走向座位

邊跟你環境介紹邊跟你介紹麵包

(所以我邊走根本沒聽清楚他說麵包什麼的!只聽到可以吃不夠再續!)

SURE~~~當然還有奶油的口味是有加肉桂的!!!!這是他們的特色!!

我個人不太愛肉桂味!

但他們的奶油甜甜的肉桂味只有淡淡的所以尚可接受

我覺得好吃的是麵包!!!!!!!!!!

看起來很普通卻很香甜QQ的麵包!!非常好吃

麵包  

 

 

說到牛排我偏好吃肋眼(油花的香味真的無法抗拒)

更喜歡簡單調味的爐烤或嫩煎

所以今天來到TEXAS當然要大吃肋眼阿!

芋頭哥說要吃20oz我說他瘋了

我一定會吐(我不是小鳥胃但10oz對女生我來說還是有點多)

而且我想多方嘗試其他餐點嘛!!!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肋眼12oz  $1080元

beef  

beef2  

牛排的部份可以挑選兩種免費的配菜另外還有加價的配菜可以選擇

香炒粽合野菇.嫩炒洋蔥.野菇醬

但我就想吃原味!!!!!

肉味很濃的那種原味!!!!!

肋眼  

這就是我們的肋眼牛排!!!!!!!

左下角那個白白黑黑的東西我等等介紹!!!

三分熟

當然牛排的熟度是可以做選擇的

我們很習慣吃3分熟

就是裡面仍然紅紅的這樣

因為覺得這個熟度的牛肉是最嫩且最美味的XD

服務生會拿出熟度的解釋圖片給大家選擇

我們選擇三分時

他們大概確認了3次XD

A店員說:我們的三分是外面焦熟裡面還是紅紅生生的這樣喔!

我們說:OK

B店員就緊接著拿出圖片又再問一次:就這麼紅喔!

哈哈哈到底要問幾次!!我要吃生肉!!!XD

 

非!常!好!吃!

比起很多家美式的牛排好吃很多

肉質鮮嫩且烤的很好

我們三兩下就把肉給吃完了

男友一直說早知道吃20oz(根本吃不完阿!聽不懂)

 

 

搭配  

 

特別的是今天服務生說

選擇12oz肋眼可以送"香料烤蝦"or"布朗尼"

我討厭巧克力所以當然選擇烤蝦

而且烤蝦本來就是我想點的!!現在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dessert  

(其實布朗尼看起來很好吃!!但我是不會被騙的!!巧克力我都怕!!)

配菜      

免費配菜的部份

我們選擇了一個烘烤地瓜+60升級成烤棉花糖地瓜

另一個吃了比較家常的馬鈴薯泥(會問你說要不要奶油白醬或肉醬)  我們吃了原味

 

 

烤地瓜  

這就是烤棉花糖地瓜本人!!!整個太甜了啦!!!!

地瓜很甜加上棉花糖雖然很夢幻(但僑僑我已經26!!是阿姨了!!夢幻個木順)

太甜了絕對不能多吃

但烤地瓜好香好軟好甜好好吃:)把它吃光光!!

 

 

馬鈴薯泥

馬鈴薯本人就是各位想像中的那樣

就是馬鈴薯泥別期待它會有啥特別的感受

但我個人覺得薯泥就是原味好吃:)

給的很大方一大碗我們也是把它吃光

辣雞翅

烤雞翅   

小點的部分我覺得烤雞翅很好吃

我選擇了小辣所以香香辣辣的特別爽哥

烤的酥酥香香的皮有一種烤雞屁股的油嫩感

搭配起司醬真的絕配!!!!

但是那個芹菜太老了啦!!!!

我一直吃到梗XD

 

烤蝦  

這是附贈的香料烤蝦

右邊那個沾醬是蒜味油(很香但很油<--整個廢話!有又油又清爽這樣嗎?又不是什麼臉部保養油)

蝦子烤的蠻香的但肉有點硬

但我本人蝦子控!絕對無條件喜歡!

 

飲品菜單  

飲料的話這邊當然有提供含酒精的飲品

我不盛酒力只選擇了服務生大推的櫻桃繽紛樂

我想大概就是櫻桃糖漿+雪碧+檸檬水的組合

但我覺得很好喝XD

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有可樂.零卡可樂.雪碧跟店家自製的紅茶

男友選擇的紅茶也很順口好喝(不苦澀那種)

 

CHERRY  

繽紛樂超大杯的!!喝不完(飲料是定量的~店員說去兵會不滿!所以我也沒有要去冰塊了!)

這餐吃下來含服務費大約1800!!可接受(牛肉很好吃咩!!!!)

 

 

整體來說牛排很好吃

覺得以這樣的價錢吃到好吃的牛排很值得

地點是熱門的信義區

所以如果假日或者熱門時段可能大家要早點去排隊

(目前官網上是說尚不能電話網路定位)

 

覺得如果下次三五好友一起來的話可以分食更多餐點更不錯

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小時

但其實東西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所以時間是錯錯有餘的

 

另外今天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是個女生她固然是可愛

但她都會發出一些令我不解的聲響

"所以今天就點這些嚕?" ----嚕什麼嚕!XD

還有最後要找錢的時候

她把錢夾在帳單的票夾裡拿來給我們的時候還故作懸疑

然後把帳單打開說臉很驚喜的說"將將!!!!!"XD

什麼招啦!!!我看別人也沒這樣!!

哈哈我很抱歉沒有熱情的回應她的可愛舉動

因為我根本措手不及阿!!!!!XD

希望他不要很受傷

 

 

 

店家資訊:

店名: Texas Roadhouse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電話:(02)2725-1030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三 11:00-22:00 星期四-星期六 11:00-24:00

官網: http://texasroadhouse.com.tw/

 

 

 

 

 

arrow
arrow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