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人人都有想要改變造型計畫
我當然也是不例外
最近把頭髮默默的留長後
就不像以前短髮一個月可以剪一次想剪怎樣就怎樣
現在能夠改變的大概就是髮色了


以前也不太愛去給人家染髮
因為我有個好室友都會幫我染
當然染髮道具不外乎就是開架產品囉
尤其在泡泡染在台灣開賣後更是染的無法無天

大家快看看我又黃又染的不均勻又布丁的頭髮
簡直髮質看起來超差
然後又容易看起來頭頂很油
簡直是NG妹!!!!


經過了一番討論後
我跟我的設計師ELISA說我想要染偏紅的頭髮
又想要嚐試由頭頂至髮尾的些微漸層



 Elisa本來建議髮尾要稍微漂才能夠上上美麗的紅色
由於我的膽子不夠大
不敢染太跳的漸層染
所以先請他用我原本的髮色來做改變就好

就這樣開始了變髮大工程

一開始會在頭皮髮根處塗上一層保護油
這樣才能隔絕染髮劑直接與頭皮碰觸


變成油頭妹的我
Elisa幫我套上可愛的耳套
讓我不要變成紅耳朵


耳套的功能馬上展露無遺


我的染髮劑
為了要漸層的感覺
又為了把我顏色不均的頭髮染好
 Elisa調了又調
總共調了大概三四個顏色
才把我整個頭給塗好
超極細心的
讓他染髮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更特別的是
這個染髮劑一點味道都沒有
沒有臭味更沒有添加香料的味道
整個染髮過程很舒服


看看ELISA多認真

 
等待染髮完成的時間我在這小小的店內參觀了起來
位於西湖捷運站西湖國小旁邊的Door hair Styling是我第一次造訪
我也是人家介紹才來到剛開不久的這裡
大大的落地門窗一進去就是8個座位
空間非常的簡潔乾淨



其實我覺得很多連鎖的理髮店
都會有一種擁擠吵雜的感覺
但在這裡
可能式裝潢的色調比較溫和
讓人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這邊的設計師



特別的是他們有跟專櫃級AVEDA系列產品做合作
讓人家覺得可以用這樣高級的產品來保養自己的頭髮很值得
因為畢竟到101的AVEDA專櫃洗個頭就要800塊!!



 

好了說了那麼多
我早就已經坐上洗髮的椅子上
用著AVEDA護色洗髮乳沖洗中了


吹到半乾的時候的顏色
就是這樣了!!
這種帶紅又帶紫的顏色就是我要的
是不是很顯白?!


但是Elisa說因為我頭髮太黑了若是沒有漂
其實漸層的感覺並不會太明顯
所以他建議我不如挑染紅色
這樣要漂的話也只要漂幾搓就好
然後挑染的部分也可以做到若隱若現這樣
我就狠下心來答應她了
真是緊張

Elisa開始幫我漂頭髮了
選擇了四搓
都在我厚重的頭髮下


這是漂後的顏色比較
 漂的時候我要求不要漂太淡
因為我看過人家漂很淡以後
等到真正的顏色掉了
我怕會變成很像塑膠假髮一樣黏在頭上
 



這就是挑染出來的顏色了
很美吧


這樣若隱若現的



也可以把頭髮扎起來
讓紅髮露出來
隱晦的大膽



接下來困難的就要兩天不洗頭
我就是個每天洗頭的人
忍到第二天我還去了兒童樂園玩
頭整個油到不行
路人肯定覺得我是宅宅?!

這是還沒洗頭在陽光下的髮色
紫紅色真的很襯膚色很顯白
 
 
在比較暗的地方
髮色就不會那麼顯
所以在室內也不會那麼突兀
把頭髮稍稍勾在耳後就會自然露出紅髮的部分
 

這是過了一個星期我出外去玩耍的時候拍的
紅髮更顯色了
應該是因為洗髮的關係


這是我為我頭髮在陽光下排的特寫
我個人認為偏紅的髮色能讓髮質看起來更好
膚色不用講看起來超白皙
挑染的部分我也非常滿意



這是染後一星期在陰影下的顏色
看起來也非常自然
髮質看起來很有光澤



真的很謝謝Door Hair Styling的Elisa
很滿意這次的變髮
 
很推薦大家去給貼心細心的Elisa用頭髮喔
他們過年期間有打折
個人覺得很划算

店家資訊:
店名: Door Hair Styling
電話:02-8751-046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46號
  (西湖捷運站下車後往西沿內湖路步行,遇環山路往北直行約3分鐘)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ver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