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夜班不長痘痘已經夠幸運了
但每次下班臉上的油大概是多到可以煎蛋了
討厭這樣蓬頭垢面的交班狼狽的回家


Grace姐姐說我可以做做看海綿微針
一直知道有這個療程
但一直都不太敢嘗試
微針兩個字大概是元兇
因為好像是會用針在臉上刺來刺去這樣
Grace姊姊說不是啦
那是一種淡水的針海綿
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構成的
所謂的針大概是50um(micrometer)那麼大
會促進皮膚表層的循環
去除老廢角質改善痘痘及出油情形


哈我就最膽小了
大家還跟我說那會像玻璃割到臉這樣的感覺
而且這種感覺會在臉上停留6-8小時
然後臉還會紅紅的還會脫皮
但真的是為了不想油臉上班只好放手一搏




洗卸一番以後
我才剛下班喔!!!
大家已經幫我把臉上的油洗乾淨了!
不然超噁心的



這就是神奇的海綿微針
它看起來就是很像是米漿的顏色
很像是磨砂膏加了很多水稀稀的這樣



接下來就把海綿微貞輕輕的塗在我臉上
本來以為只要塗上去就好
沒想到還要用手輕輕的搓揉按摩一下
塗上去的時候就會有感覺到一點點刺刺的
但真正感覺比較不舒服的是在按摩搓揉的時候
就很像是用很粗的磨砂膏再去角質這樣
但也不會到像玻璃在割那樣痛啦
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像是臉麻掉然後被手碰到的感覺這樣



大概按摩三分鐘
就可讓海綿微貞在臉上停留到乾喔
所以臉會感覺有點繃繃的
不至於不舒服



洗掉以後臉就會這樣一點點紅紅的
果然很神奇
洗掉以後用手碰到臉還是會覺得麻麻刺刺的耶!!
好酷!


本來每次做完雷射都會做導入的
但我想這時候可能不適合導入了
肯定滿臉刺翻天
所以就塗了晶凍凍膜舒緩發紅的情形還有加強保濕



這樣發紅的情形可能也要一兩天才會消失喔
回家也是被提醒說要加強保濕
跟一般雷射療程的術後保養是一樣的











這是第一天
同事說怎麼我滿臉紅通通
我就與大家討論了一下滿臉油光這件事
原來油光也是困擾大家蠻久的
同事們等著我做完海綿微針的心得
各個躍躍欲試





第二天額頭的小粉刺變身為痘痘
但發紅的情形不見了
下班時大家說看起來變比較粉嫩而不是油膩膩黃臉婆樣這樣




第三天
額頭上小痘痘很快就消了
早上下班還馬上外出去吃早餐
完全容光煥發好像沒上過班一樣哈哈哈
好開心喔!!
想在做個兩次
應該會有更明顯的改善




每次都要拿出這種可怕的照片警惕自己!!!!!
大家也要為了變漂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