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戴上牙套到現在已經1年1個月
過程其實非常的順遂
我也差不多到了一個超級想拆牙套的狀態

因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天生缺牙-->32
而且也沒有拔任何牙
所以並不會帶有很大的期待說一定要做到非常完美
只是這陣子我越來越發現自己上排的牙齒歪一邊!
不是中線沒對到的那種歪一邊
是很像比薩斜塔那樣的歪一邊



大家快為我看看我的牙齒
而且門牙兩邊大小差好多!!!


我有試圖跟我的牙醫說
但他一直覺得是因為下排少一顆牙的咬合無法完美才會這樣
而且他並不覺得有多歪
(他是個很固執耳根子很硬的人QQ)


牙醫還跟我說再過三個月就要拆了
他說上排最整齊就這樣了
害我好擔憂


請問是不是真的是就這樣了????
沒救了嗎??
雖然我想要快一點拆
但我不想要這樣沒有盡全力做到我的極致就拆!

QQQ真的斜一邊對不對??
煩惱到我頭髮都變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