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吃鼎泰豐時都沒想說要寫食記
是因為覺得這名氣大到所有人衝著這名字一定要去吃一次的店不需要要寫下來
但因為其中有一道菜我非常非常喜歡
很像跟大家分享一下所以還是這次就記錄下來囉!


來到SOGO復興店
晚餐時間不管是平日假日鼎泰豐就是人聲鼎沸
想吃就得排隊!
金主那個餓不得的人看著菜單越看越餓簡直是要哭了!!



終於坐進去了~
桌上DM的菠菜百頁炒的特別翠綠超級吸引我
但這不是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




一定要點的小籠包/114
薄薄的皮包著鮮美的肉汁
這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好吃




香菇素蒸餃/132
這個點的有點錯誤~我是完全不喜歡這味道就了很像加了很多雪裡紅
因為上次我們吃過絲瓜小籠包想要點別的吃看看
結果就點到我不喜歡吃的啦!!!




紅油燃麵/90
這是聽一個朋友說他朝思暮想的就是這個麵這句話而點的
大致上來說紅油醬汁蠻特別的
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酸很適中






鮮蝦紅油炒手/160
這個跟紅油燃麵的醬汁應該是一樣的
配上鮮蝦炒手格外的配!
我很喜歡!!!!!



元盅雞湯/190
小小的一碗雞湯
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或中藥
是原汁原味的雞湯
大概是蠻難喝到原味雞湯吧!
通常都燉四物或者是中藥這樣!
雞肉也被燉得很軟爛喔~牙套完全不影響我啃雞肉



肉絲蛋炒飯/160
好吃~粒粒分明的米炒的香香的蛋
味道單純卻令人感到滿足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最愛最愛的一道菜囉!!!
江江~~~


芋頭小籠包/102
大家看清楚菜單喔
芋泥系列有三種
芋泥大包
迷你芋泥包
芋泥小籠包
大包跟迷你包是包子那種厚厚麵皮喔!!
芋泥小籠包是小籠包那種薄皮!!!
我的愛就是芋泥小籠包!!!!!!
超好吃!!
濃濃的芋頭香甜甜綿綿的口感讓人覺得這一餐好滿足!!!!!
大家下次去不妨點來吃吃看!!!
是很好的飯後甜點喔!!



鼎泰豐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02-8772-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