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第一次去做肌膚檢測才知道

IPSA很貼心的把自律循環液細分成非常多種

美白跟保濕這樣的簡易分類已經不夠看了

依照不同需求會出現的每種膚況分類

保濕款美白款 舒緩 抗老都分了好幾種

光是自律循環液就挑得我頭昏眼花了

記得櫃姐幫我做了角質測驗

發現我的角質代謝的還不錯喔~因為平常都有乖乖去角質

不過保濕度就不太夠了

不過皮膚整體來說還算健康

記得那時候櫃姐就幫我做了整套的保養~超舒服的~

一一講解要怎麼做好保養   很溫柔>//<

不過櫃姐也很細心會在幫忙看看你的膚況跟想要的功效幫忙挑選~

 

最近夏天到了我就想美白

因為之前有去櫃上做過肌膚檢驗印象蠻不錯的

母親節檔期就買了一組回來囉

 

於是選擇了美白款

因為皮膚比較乾所以櫃姐幫我選了2號保濕度比較好

à使用觸感柔潤滑順、適合乾燥膚質使用~叮咚

就是這句話所以我選擇了貳號美白自律循環液

因為做完雷射的這陣子皮膚有點顯得乾燥

保濕跟美白一樣重要所以就選擇了保濕度高的囉

還順便得到一個海洋礦物洗臉皂


海洋礦物皂的顏色是美麗寶藍色呢~




首先派出場的是我的洗臉用的蒟蒻!

這個大家一定要去得到一個

用這個洗臉不僅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還可以把臉洗得乾乾淨淨

 



讓我在洗臉皂上搓搓搓!!!!

然後用手跟蒟蒻搓出好多好多泡泡來!!!




就往臉上抹囉~~~

 



哈哈~為了拍給大家看我都差點把泡泡弄得滿床都是了!

泡泡的味道淡淡的不會有強烈的香氣

 

洗好囉~滑溜溜的哈哈哈~

不乾不澀也不緊繃





主角來囉~

要怎麼使用呢?!

 










拿出一張化妝棉~

擠出適量在上面

質地稀稀的很像那種水乳液?!

本來心想不妙~這種質地的保濕都不夠好>”<

 

用手去感受的時候也蠻驚訝的

完全不油真的是很柔順的質感

然後直到整個吸收後真的是蠻保濕的

大概就跟使用完極潤化妝水來濕敷的感覺一樣GOOD





滿心期待的睡覺去了~~

讓我的皮膚來自律循環一下!!

第二天早上保濕度還是不錯

皮膚有Q嫩嫩的感覺

不過變白還是要再多等一段期間啦

我也會搭配薏仁水跟檸檬水

加上身體認真的去角質

希望可以白溜溜過一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