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去韓國已經快半年
最近心裡一直興起想找個時間再去一次的想法
阿傑也是個把韓國當她家廚房的人
兩個人都一直在心裡懷念著韓國的風景!



跟阿傑一起在韓國生活的日子~

暑假去了五天
看風景的行程大概只有這一個
因為總不能來到韓國卻指向在台北只瘋狂逛街
這樣回台灣大家忘你說"韓國長怎樣?!"
才有辦法回答說韓國長的是圓的還扁的


當初住宿的地方是在地鐵四號線誠信女子大學站
因為只是出去一個早上~
所以地點的選擇就是近跟方便到達兩個為原則
就選擇了南山首爾塔
大概就是流星花園有在這覽車上拍攝



上首爾塔有幾種方式
1.搭南山纜車  單程票價6000won 來回7500won
2.到明洞站4號出口搭南山電梯到半山腰 (我完全不考慮這個~要是迷路了就慘了)
3.到忠武路站2號出口搭黃色02號南山循環公車(單趟900won,可以使用韓國的悠遊卡T-money喔!)
因為我離忠武路站五站~-
而且如果到南山纜車好像還要再走一段路
我實在太過於害怕迷路了
所以就選擇第三個方是~搭公車上山!!!!
體驗一下他們韓國的公車



一早出門搭地鐵~
今天已經是行程的第四天
好孩子今天要去大邱追星不同我加入這種觀光客行程
我們就在地鐵站分道揚鑣
一個人帶著超重的550D跟IPAD前往我的行程



到忠武路站五號出口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啦!!!
公車實在是非常好等一下下就來了~
但總是會有些擔心~
因為韓文我完全沒輒~拿著書對照也要對到天荒地老
我就非常緊張的一直問司機有沒有到Seoul Tower
每一站的間隔其實蠻遠的~不像台北市一兩個路口就一站這樣


因為這公車是循環公車!所以說上的去絕對下的來!!
而且搭公車是除了覽車以外最接近首爾塔的
有些都要爬很多山!!!!

這是公車上的一家人~
我只能說他們眼睛都長一樣!!!!!!!!
就跟韓劇裡的阿家戲阿珠碼很像



哈哈我到了~
接下來要走一小段山路!大概500公尺這樣!
那時候是夏天!!但因為南山有點高度也有很多樹!所以蠻涼爽的


一定要跟首爾塔拍照
但因為我拿的是單眼所有很多路人阿家系不太會用
無法幫我拍一些跟首爾塔的合照
我只能自己來!!!!!



南山是一個小小的山~也是一個公園
這個地圖提供給大家爬山的路線
春天這邊會有櫻花喔~
那時候就比較建議大家搭車上山用走的下山這樣
可以沿路欣賞風景


從南山上可以眺望明洞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樂天百貨!!!



接下來也是一個大家去首爾塔一定會去做的事情
就是去鎖情人鎖
哈~那鎖真的不是蓋的多ㄟ!!!!!!
一整片一整片!阿傑說很像垃圾山!!!>"<
可見大家都超想把情人給鎖起來的這樣哈哈


就是這麼多!!!!牆都厚了五倍了吧!!



很誇張吧!!
那邊就有在賣各式各樣的鎖喔!!!!


這也是!!!!鎖出來的樹



那邊還有一個很讚的地方可以去
就是Teddy Bear Museum泰迪熊博物館
超級可愛的!但我因為下午得去幫大家採購東西所以就無法進去慢慢參觀



(在韓國眼線都特別敢畫~超長哈哈)
在公園樹下休息一下超級愜意
又買了咖啡牛奶喝!!!!
因為我覺得咖啡牛奶的包裝實在有夠可愛
去韓國每天都喝!!!!!!哈哈



阿傑一直想要叫我冬天去
但我就是個超級怕冷也沒有在追求看雪的人
只是冬天的首爾塔也是非常漂亮的喔!


這是阿傑她姐聖誕節去拍的
有下雪更有聖誕氣氛
泰迪熊真的超可愛
下次我一定要進去看!!!!


聖誕節限定的首爾塔裝飾
首爾塔也有很漂亮的餐廳~


晚上去也會有不同的景觀喔
可以看夜景!!!!!
很漂亮喔!!!:)





參考網址:
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希望下次去是不久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