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Dazzling Cafe她也是竄紅非長久的一段時間了
生意依舊好到爆炸
大家都會說"喔~我的訂位還要多久又多久"
想吃都要等到天荒地老這樣

Dazzling cafe現在台北有三家分店
每一家的裝潢主題顏色不一樣都非常可愛
菜單也會有一點點不同喔!!!
一店是Pink
二店是Mint
三店是Sunshine
現在還沒有機會去吃一店
因為總是路過哪一家就排哪一家
並沒有特地去定位:)
而且也因為三店離我比較近所以吃過兩三次


蜜糖吐司系列真的是很好吃
這次也是隨意的想吃就去吃了
平日中午時段雖然不會人擠人
但還是要排一下隊(由此可知生意真的是超級好)



這家的裝潢是黃色~有點鵝黃款的!!



不用多說Menu跟紙巾也都是黃色的喔!!超可愛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都很好吃
大概快要吃光所有三店的菜單了

我覺得最好吃的莫過於 明太子義大利麵  啦!!(這是前陣子吃的)

但我也覺得  青醬奶油雞腿麵 也非常好吃
所以我這次又選擇吃過的青醬奶油雞腿麵

雞腿肉煎的焦焦的皮脆脆的
青醬感覺有加上奶油~非常的濃郁


另一個是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這是第一次點
我覺得口味就是一般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這樣沒有比較特別
但海鮮蠻新鮮的
蛤蠣肉算是肥

之前也吃過橙汁芥末子鴨胸
口味很特別~鴨胸不會老
只是橙汁味道有點像之前星巴克新春出的那個飲料哈哈!!
佛羅倫斯干貝也蠻好吃的
是乾炒的義大利麵~(有熱炒的味道!!)
下次我蠻想吃吃看辣味鯷魚義大利麵


飲料都是附餐的飲料

紅茶(會+蘋果丁+薄荷葉+草莓果粒)酸酸甜甜的
很有水果香味


綜合黑咖啡
是真的很黑~~哈哈
又苦又酸~
附加的餅乾很好吃




之前點過許多款式的蜜糖吐司
香蕉巧克力(哈這是之前有人生日點的~我是主角的話一定不會點巧克力>
"就愛草莓~這就是女生無法抗拒的款式了


這次我點藍色莓樂蒂
是藍莓喔~~~加上香草冰淇淋
人間美味!!!!!:)
吐司酥脆酥脆的裹上糖粉
沾點果醬沾點冰淇淋~~~
誰受的了???!!!


如果是兩個食量不怎麼大的女生
可以點一個麵跟一個蜜糖吐司
這樣就很飽囉:)



女生最無法忍受的就是甜點了
真的超級好吃
Dazzling他們也有涮涮鍋.泰式料理.意法料理喔:)


Dazzling Pink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02-8773-9229
 
Dazzling 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5巷3號

Dazzling Sunshing
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Dazzling Sky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3樓

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
台北市松壽路28號
02-2723-0068

Dazzling Thai caf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02-2731-7976

Dazzling Shabu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02-2731-3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