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那麼冷手腳都冰冰冷冷的
當然要進補一下

聽說無老鍋的湯底主打養生還有一整條的人蔘
就決定要去吃一下
去之前也是有做功課的!
用餐時間90分鐘從入場開始算
很多網友都說會有服務不周的感覺
但當然不能因為聽說就打退堂鼓
還是要親身體驗一下!!!!



這是門口


菜單也是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湯底可以選鴛鴦鍋
單種湯底一個人110變成鴛鴦鍋只要加150
所以兩個去吃選擇鴛鴦鍋 鍋底只要370:)


白鍋就是鼎鼎有名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其實他裡面沒有冰淇淋哈哈
有濃濃的中藥味--那條人蔘也為鍋底曾天的許多風味
我認為湯底蠻特別的而且雖然有中藥味但是喝起來卻非常的順口
裡面的白鍋跟紅鍋的鍋底(鴨血+麵包豆腐)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麵包豆腐的我非常的推!!!!!!!!!!!吃起來口感很像是豆皮吸了很多湯汁比豆皮嫩!!超入味!!
紅鍋我就比較沒研究了!!!我是不太吃辣的人!!
紅鍋我吃起來蠻麻的並沒有很辣!!如果吃很辣的人可能會沒啥感覺!



他們都會附上好多瓶很像可爾必思的東西
但他們是讓你用來加在鍋子裡的高湯!!!!!
我們其實只用了一瓶!!!!!!!




點了兩個肉
(上)去骨肥牛肉/328
(下)培根五花羊肉/298
我覺得牛肉比較好吃!分量很夠
兩個人去吃點一份肉就很夠


漫波魚皮/188
女生好像會為了他的膠原蛋白而心動
但我花了好多時間在白鍋裡找尋煮熟變成透明的他們!!!:(


油條/68
大推!!!!!!!!!!不論是放在白鍋還是紅鍋
都要在它吸了一半湯汁一半還是酥酥脆脆的時候把它給吃掉
世界美味的!!!!!


綜合菇/168
我就是一個會被菇類吸引的人
但這實在是非常還好
我寧願多吃一盤油條?!>"<



無老肉/328
他就是有醉雞的味道的豬肉
第一次去可以點來吃吃看
可以涮著吃也可以冷冷的吃
我覺得涮過吃比較軟爛!!



北海道干貝滑/238
這個好吃!!!!很鮮
吃的道干貝一絲一絲的口感!


這是送的冰淇淋豆腐一人一顆
我還來不及拍它下鍋前的樣子他就被丟進去了
吃起來...................軟軟爛爛的!!
沒啥特別味道!!!!我對它好像很無感所以就沒再加點


蝦丸/8入208
我很喜歡!!!!!
Q彈Q彈的而且吃的到蝦蝦!!!!



這也是送的水蜜桃冰沙!!!!!
可以續兩壺喔!!!!!很爽口很解膩!!!!


我都吃到像花栗鼠一樣把食物都放在腮幫子了!!!
哎呀我們實在太貪心了
點超多料!!
就沒啥時間可以吃鍋底了!!!
麵包豆腐真的很好吃ㄟ!!!!!:(


點了這麼多把料吃完時間真的就到了
其實我覺得服務並沒有不好
只是真的是時間到服務生就會來一直提醒你!!!
有些人可能會比較受不了被催促哈哈哈


這次來吃無老鍋
有朋友贈送的兩百塊抵用卷

所以吃一吃總額就是如此


但我們真的點太多了!!太想甚麼都吃吃看了!!
如果下次去我會點"去骨肥牛肉.干貝滑.油條.蝦丸"
然後就一直吃超級好吃的麵包豆腐!!!!!!!!
這樣其實真的不會花太多錢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無老鍋囉!!!!!

他們還會沏上一壺茶(七葉蘭)
甘苦甘苦的~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一直續喔!!!!!


好孩子都覺得我吃太多了啦!!!!!!!


無老鍋 台北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02-27317927






對了上次吃醐同
得到一張"奶油雞腿肉+椒鹽雞軟骨"的餐券到2012/2/25
誰是第一個留言的我就把餐券送給他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gis114 的頭像
micgis114

僑僑Chiao 生活 彩妝 保養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wqiqrckhl
  • 天天開心
  • ihfgrxkhgrq
  •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