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那麼久沒寫牙套日記不是因為我偷懶沒去看牙醫
一樣是每兩周一次固定回診
我可是很勤奮的從不缺席

只是這一兩個月以來頂多就是換到最粗的方線
或者是換換o-ring綁綁鐵絲沒啥新花招
然後對自己的牙齒移動的步伐也感到十分的緩慢


終於這個星期
醫生說我可以開始使用橡皮筋了
就是那個橫跨在上下排的那個東西
會讓人綁著它講話的時候很像口水很黏很多那樣的橡皮筋!!:)
喔耶~~大躍進了!!!(應該算是吧!!!???)


就是這個!!!!!!但我只需要用這一條

使用橡皮筋之前那幾顆牙都榜上的鐵絲
感覺特別緊!!!
用上橡皮筋後更是特別有感覺!!!
果真昨天晚上看完牙醫回家馬上就覺得超酸!!!!!!!!!
今天早上早餐就吃不下啦!!!!QQ
醫生說"橡皮筋一天拿下來不能超過五次,一次不能超過三十分鐘"
這時我就不免想到那我聖誕節吃大餐的時候我也得在三十分鐘內吃完嗎??
噓~這只要你們不說我不說我的醫師就不會知道:)
反正也只有那一餐不守規矩老天應該不會給我甚麼樣的懲罰吧?!

從五月到現在戴牙套已經半年囉!!
來看看我的牙的進程

下巴有點歪的問題我每次去每次有跟醫師討論
他說那要慢慢調整!!不論是牙齒的部分還是我自己的咬合不分:)
都要細心的慢慢來!!!!!!(我肯定最沒耐心了!!!!)

接下來是整臉的改變!!
哈哈馬上放大大二的照片!
!到底是多不整齊的一口牙!!!!>"<
真害羞




呵呵就這樣囉我的牙套日記
希望這次大躍進可以前進超大步~!!!!:)




聖誕節快到了!!!!快幫朋友挑個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