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牙醫的時候考慮的很多
因為本身是北醫的學生
對於在北醫看牙可以打折這點很受吸引
班上也不少同學在北醫做矯正
而且已經完成也都做得不錯


雖然我沒有名醫的迷思
但我想要讓有經驗的牙醫作
所以爸爸希望我去他認識的牙醫
他說這樣一切都能比較放心

所以我去了位在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96巷113號1樓的
明湖牙醫    蔣祖武醫師
02-26313297

蔣醫師的名片上寫著經歷:
中山牙畢業
NYU齒顎矯正研究所畢業
NYU齒顎矯正臨床助教
美國Tufts兒童牙科研究所畢業


是個很親切的醫師
他的診所只有兩個位置也只有他一個人在看診
他說他擅長的是兒童牙科跟齒顎矯正
根據我每次去候診時的觀察
他真的對小朋友非常有耐心
每個小小孩對於看診很畏懼他一定會告訴家長說"讓小朋友喜歡這邊的環境他們才不會畏懼看牙"
也希望家長有空就帶小朋友過來玩耍讓他們熟悉環境
但他也是個非常嚴格的牙醫
他會希望每位個案都能照他的規矩來
但其實這些規矩就是很簡單的
要準時看牙不能失約
要記得保持自己口腔清潔
...等這些!



所以雖然我每次都要千里迢迢的從信義區前往內湖
但我都會很期待去看牙醫
他會細心的告訴你這次他要進行怎樣的進度
而這樣的進度是為了甚麼
也會詢問你有沒有怎樣的問題


價錢方面呢
因為是認識的當然就是比較便宜
也是因為爸爸去幫我洽談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聽到醫師再跟其他家長談論兒童矯正的費用
應該是十萬上下!


我自己覺得他是一個蠻憑良心做事的醫師
所以就很放心的把牙齒交給他了:)


而依我自己淺薄的立場來看
我認為選擇牙醫有幾個必須要考慮的要件

1.牙醫的親切感跟誠懇度
我覺得戴牙套的價錢可能都是十萬上下不等
但要花這麼一大筆錢還有那麼長一段時間為的就是自身的健康與外觀
若是不能找到一個親切的牙醫熱心且用心的為你解答幫助你完成牙套人生
可能到最後矯正也沒做好那根本就是吃了一記悶虧


2.要不要拔牙
可能是受我的牙醫影響吧!
他很堅持不拔牙會對病人本身比較好
古時侯人家有說"拔一顆牙就跟老十歲是一樣的"
應該也是不無道哩!!拔牙應該很傷身的
大家也不希望自己老了以後齒槽鬆動牙全部掉光光吧:)
所以我也覺得能不拔牙就不拔牙


3.找自己方便前往的地方
看牙醫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若是像我本身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
而我又選擇了比較遠的牙醫
我一開始就很排斥花很多時間搭車這件事情
也很害怕之後會不會因為懶惰而不想去看牙
所以可以的話就近選擇您的牙醫為了您的方便著想:)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
選擇牙醫就選擇會讓自己開心而且信任的吧
讓自己的牙套人生在快樂之中度過:)




:)就在戴牙套這一年盡情的露齒笑吧!!!



:)如果覺得這個對您有幫助的話就收藏起來也幫我按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