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想要戴牙套的

從很久以前總是掛在嘴巴上念念念不停

自己卻因為太怕痛了就用千種萬種的理由藉口拖延這一切

跳舞啦

實習很忙啦

牙醫很遠啦

沒時間啦

但是這一切就在舞展結束選習之前

南港展覽館那段捷運通了以後

藉口就不再是藉口了

 

 

那天非常有勇氣

背起我的小包包

一個人要去看牙醫

心裡打好底一去就要告訴醫師說

"醫師!!!我今天就要拔牙!!拔掉那顆唯一要被丟棄的牙!!"

恩沒錯

我人生活到現在二十二年

沒有蛀牙過更沒有牙痛過更不可能有那種在牙齒上大動干戈的經驗

我今天要自己一個人一次體驗完畢

 

 

 

我的牙套人生就要開始第一步了

躺在診療椅上我想像著一切步驟

塗表面麻醉劑的時候一切平安

打麻藥的時候有點感覺嘴巴麻掉超級奇怪

接下來就是要把它挖出來了我的第二大臼齒

 

 

幸好

一切就在幾分鐘內結束

沒有疼痛沒有眼淚

比用肉眼看拔牙輕鬆許多

 

從四月底開始就要進行一連串的牙套裝置活動

很期待也很緊張

真的很怕痛(全世界都知道我最怕痛)

但也沒有回頭路了

 

 

然後我要開始我的牙套日記:)

如果覺得這個對您有幫助的話就收藏起來也幫我按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