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好的沙拉絕對單純卻不單調

這已經是二訪覺旅

自己不是個特愛吃生菜沙拉的人

但這碗木碗沙拉讓我回到這家店

(當然最有名的香蕉蛋糕也非常好吃)

 

P1230322  

此店位於 台北市瑞光路

從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只要十分鐘

開車的人旁邊就有停車場喔!!!

這家店面旁是它的實驗廚房

就像是個展示櫥窗一樣

非常特別

1  

此店是自助式的

開放空間自行尋找坐位

有沙發有木椅有吧檯有靠窗

兩次來人都很多

在櫃台點餐後會拿號碼牌

餐點製作完成會送至位上

2  

是樓中樓的設計

其實這邊不是那種安靜的咖啡廳

人潮也非常多

但整個空間設計讓人很舒服

三五好友這在這邊一定也是可以大聊特聊

最棒的是沒有限時間

只是要認真讀書的話我大概無法在這:)

 

3  

自助式的餐具櫃

洗手的地方

還有回收餐具的櫃子

但不會因為自助式就很髒亂喔

店員依舊很勤奮的收拾環境

 

4  

可愛的手工餅乾跟手工蛋糕就擺在櫃檯

聽說布朗尼也好吃

只是我不喜歡巧克力

所以就沒吃了

5  

6  

菜單其實蠻豐富的

有甜有鹹有冷有熱

其實這次很想吃地中海早餐系列

但因為只提供到中午所以就沒得選了

上次吃了意大利麵也相當喜歡所以就照舊了

 

我们兩個人

點了一碗沙拉一碗麵兩杯飲料一個香蕉蛋糕

總額570

非常飽足喔~

該吃的都吃了

:)

P1230357  

這次點 蝦仁培根沙拉

 她的沙拉最特別的地方是

不只放了大量的美生菜葉子

還會加上燙熟的青花菜.南瓜.磨菇.牛番茄

當然還有自己ORDER的食物囉(這次就是培根跟蝦仁)

不會覺得自己一直跟牛一樣吃葉子XD

上次吃了煙燻鮭魚沙拉

鮭魚也是很大方的給

如果有人喜歡吃輕食我想大概是會非常的滿足吧

也適合中午上班族來點清爽不油膩的食物

P1230362  

蝦仁.南瓜.青花菜.培根~真好粗!!!:)

P1230360  

青醬鮮蝦麵是貝殼麵

特別的是青醬不是那種有調奶味的青醬

就是清爽羅勒風味還灑上堅果類增加口感

美中不足就是蝦蝦太小隻了

本來是想點青醬雞肉麵(因為想說沙拉已經有鮮蝦了)

不過點錯了哈哈哈!!

上次我們點了奶油菠菜培根麵

帶點微辣的口感

讓白醬的口味也能很有個性

7  

飲料的部份是餐點加80元就可以任選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

我的是奇異百香果汁!

芋頭的是拿鐵咖啡

我最喜歡喝果汁了-->尤其是奇異果

搭配上一點點百香果的味道

兩個水果其實非常的融合

增添了奇異果更多的風味

拿鐵我上次也喝過~覺得就是一般般

(可能我不是什麼喝咖啡好手所以沒辦法寫出太厲害的評論來這樣)

 

P1230351  

最有名的香蕉蛋糕來囉~

扎實的口感

卻不乾澀

甜而不膩

香蕉味四溢

這是我給這香蕉蛋糕的評論:)

會一再想念的味道就是了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02-8751-3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gis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